屏占比大幅提升,三星 S10 第三方渲染图现身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第二款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9 来看,今年三星三星今年在产品上将继续沿用去年同系列机型的设计理念,并不会对其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因此也让外界对于明年的 Galaxy S10 有了更多的期待。近日,一张由第三方制作的 Galaxy S10 概念渲染图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也与此前相关的爆料信息颇为吻合。

从此次现身的这一渲染图来说,三星或将在 Galaxy S10 上大幅度的提升屏占比,并采用众多的新技术。而在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中显示,其或将会有三种不同尺寸的屏幕配置,分别为 5.8 英寸、6.1 英寸和 6.4 英寸,但同样会是全视曲面屏,其中 6.1 英寸和 6.4 英寸的机型将由 GIS 与欧菲光提供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并搭载高通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除了几乎已经可以确认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之外,在这一渲染图中 Galaxy S10 或还将用上例如近乎 100% 的屏占比、屏下传感器,以及后置三摄等技术。虽然官方暂时不太可能会曝光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明年将会推出的这一产品必将带来不小的改变,但至于是否能与该渲染图一样,就还有待时间的检验了。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在日本宣布已正式量产 90 堆叠层数的第 5 代 V-NAND,单芯片容量达到 1TB,同时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32TB 容量的 TLC NAND SSD。
新零售
8 月 9 日,三星要发布自家的新一代旗舰 Note 9 了,现在有外媒就曝光了它的真机谍照,看上去跟现在的 Note 8 并没有太多不同。
滚动
三星和苹果同为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仅在销售市场上龙争虎斗、各不相让,即使发布广告也针锋相对、不能相忘,过去便造出不少经典的互怼案例。
新零售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
新零售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直以来都作为Android阵营的门面进入市场,因此其每一代产品配置都称得上是“机皇”,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但令三星没有想到的是,最新一代的GalaxyS9销量似乎并没...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