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意外曝光:或与 Note 9 一同发布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数字尾巴
分享
评论

根据外媒消息,三星美国官网近日出现了一款尚未发售的智能手表,型号标注为 SM-R810。

(图片来源:Gizmodo)

根据页面显示,三星新款智能手表并没有以之前的 Gear 系列命名,而是采用了与此前传闻相符的 Galaxy Watch 命名方式。同时,官网曝光的三星新智能手表外观为玫瑰金色、表盘为 42mm,不过该款手表的售价和配置信息并没有随之一起曝光。

(图片来源:TheVerge)

然而就在该款手表曝光没多久之后,三星就反应过来,把该商品从官网「下架」。相信随着 Galaxy Note 9 发布日期的临近,这款手表也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来源:数字尾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第二款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9 来看,今年三星三星今年在产品上将继续沿用去年同系列机型的设计理念,并不会对其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动,因此也让外界对于明年的 Galaxy S10 有了更多的期待...
新零售
三星在日本宣布已正式量产 90 堆叠层数的第 5 代 V-NAND,单芯片容量达到 1TB,同时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32TB 容量的 TLC NAND SSD。
新零售
8 月 9 日,三星要发布自家的新一代旗舰 Note 9 了,现在有外媒就曝光了它的真机谍照,看上去跟现在的 Note 8 并没有太多不同。
滚动
三星和苹果同为智能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仅在销售市场上龙争虎斗、各不相让,即使发布广告也针锋相对、不能相忘,过去便造出不少经典的互怼案例。
新零售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