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普跌 比特币下穿 7000 美元关键关口

新金融
2018
08/07
14:43
腾讯财经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一普遍下跌,其中比特币价格跌逾 1%,击穿了 7000 美元的关键关口。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目前按市值计算的第六大加密货币 Stella 大幅下跌 4% 以上。

CoinDesk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个小时里最高触及 7145.74 美元,最低触及 6885.13 美元。CoinDesk 追踪来自于 Bitstamp、Coinbase、itBit 和 Bitfinex 等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价格。

根据加密数字货币数据分析网站 CoinMarketCap 提供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 4 点(北京时间周二凌晨 4 点),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个小时里下跌 1.21%,至 6970.40 美元。

同一时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8 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下跌 455 美元,至 6915 美元,跌幅为 8.17%,此前一度触及 6870 美元的低点。

其他加密数字货币中,以太币跌 0.57%,至 406.15 美元;瑞波币跌 2.11%,至 0.42 美元;比特币现金跌 1.74%,至 691.20 美元;EOS 跌 0.26%,至 7.02 美元;Stella 跌 4.16%,至 0.23 美元;莱特币跌 1.31%,至 73.57 美元。

据彭博社刊文称,摩根大通(NYSE:JPM)首席执行官杰米 · 戴蒙(Jamie Dimon)再一次对比特币发起了 " 攻击 ",他称其无意投资于比特币,并补充道加密数字货币就是一场骗局。

戴蒙曾在 2017 年 9 月份痛斥比特币和数字货币,他警告称如果数字货币成长到过大的地步,就将被政府叫停。" 这就是无中生有、凭空创造出来的东西,而在我看来它们一文不值。" 戴蒙在当时说道。" 到最后的结局将是很糟糕的。"

彼时戴蒙还发出警告称,各国政府终将对加密数字货币进行打击,并将试图对其加以控制,届时可能会将任何买卖比特币的人逮捕入狱,这将迫使数字货币转入黑市交易。而在同月早些时候,戴蒙将比特币称作是一场 " 骗局 "。

随后,戴蒙还曾抨击过数字货币投资者。他在国际金融协会(IIF)去年 10 月份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 如果你蠢到会去买它,那么终有一日会为此付出代价。"

近期加密货币及区块链相关消息如下:

华尔街日报:加密交易团体过去六个月通过价格操纵获利 8.25 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8 月 5 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数十个有组织的加密 " 交易团体 " 正在操纵一些最大的在线交易所的加密货币价格,已在过去六个月通过操纵市场获利 8.25 亿美元。价格操纵主要由有组织的 " 交易团体 " 通过使用 Telegram 等服务进行。据报道,《华尔街日报》在 1 月至 7 月底对交易平台之间的交易数据和在线交流进行了审查,确定了 175 个 " 拉高出货 " 的计划,涉及 121 种不同代币。

安全公司:EOS 生态内 Fomo3D 类游戏遭 " 外挂 " 侵扰,大奖形同虚设

近日,区块链安全公司 PeckShield 研究人员发现,一种直接锁定游戏大奖的 " 外挂 " 出现在诸如 ITE、EOS3D、EOSDAY 等多个 EOS 生态内的 Fomo3D 类游戏上。合约攻击合约," 外挂 " 获取小概率大奖如探囊取物,夺走了原本属于游戏玩家的权益,严重影响了该类游戏的生态平衡。由于 EOS 生态数据链上可查,攻击者可通过查看游戏合约的链上数据,用简单的模拟发送请求即可实现 " 外挂 ",并且与以太坊不同的是,整个实施过程门槛低且零成本,加剧了 " 外挂 " 的泛滥,甚至会威胁 EOS 生态稳定。据悉,受此类 " 外挂 " 高频刷奖影响,EOS 的 CPU、RAM 短时间内均有明显波动。EOS 生态内的各类游戏,用户参与门槛低且玩法多样,正逐渐呈风靡之势,此类 " 外挂 " 将吞噬受影响游戏的可玩性,加速该游戏的 " 衰亡 ",最终影响 EOS 生态秩序。

报告:上半年区块链因安全问题损失超 27 亿美元

腾讯安全联合知道创宇近日发布《2018 上半年区块链安全报告》。《报告》显示,区块链自身机制安全、生态安全和使用者安全三个方面造成的经济损失分别为 12.5 亿、14.2 亿和 0.56 亿美元,共计高达 27 亿美元。随着近年来数字货币参与者的增加,各种原因导致的安全事件也显著增加,其中区块链自身机制及区块链生态问题尤为明显。从《报告》整体来看,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日益复杂,区块链的安全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假借区块链名义的诈骗、传销等社会问题日益增多,已发展成为社会经济的毒瘤。

美国 SEC 审查比特币经纪人行为

据 bitcoinist 消息,虽然加密货币允许用户移除中间人,但一些投资者仍然依赖他们的经纪人来确保他们的资产是安全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现在正在关注这种关系,以及了解这些中介实际上是如何参与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审查收集相关的事实案例。

星巴克:不会接受比特币等数字资产作为支付手段

星巴克的一位发言人在对 Motherboard 的评论中澄清说,星巴克将不会接受比特币或任何一种数字货币作为支付手段,顾客们需先将数字资产在交易所转换成美元,才能在星巴克内使用。 此前,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 ICE 在 8 月 4 日宣布正与微软和星巴克合作,建立数字资产 " 生态系统 "。因此许多新闻媒体认为,星巴克将于不久后接受顾客支付比特币等数字资产来购买咖啡或茶饮料。

来源:腾讯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