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用ARkit在苹果手表上展示未来派AR交互体验

VR/AR
2018
08/10
15: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当不是为iOS应用带来专家级别的手势与动画时,iOS Design Technologist内森·格里特(Nathan Glitter)就是忙于探索另一种新兴的用户体验:增强现实。到目前为止,这位天才开发者已经创建了霍格沃茨风格的报纸体验,教育性的增强艺术作品,甚至是时间旅行的涂鸦。

然而,他的AR 苹果 手表演示作品似乎最令人感到兴奋。在最近的推文中,内森演示一款能够为各种苹果手表核心应用程序投射更大型增强菜单的应用程序。

开发者用ARkit在苹果手表上展示未来派AR交互体验

我们希望进一步了解这款原型体验,所以我们与内森本人进行了小小的访谈:

你当前的工作角色是什么?

我目前是作为奥斯汀企业SwiftKick Mobile的“iOS Design Technologist”,主要负责桥接iOS工程和iOS产品设计。

你经常涉足AR技术吗?

我主要负责iOS应用,设计和和构建先进的手势与动画。我把AR作为副业,因为这很有趣,而且UX尚未标准化,你有机会探索新的体验。

创建这个演示作品花了你多长时间呢?

数个星期,断断续续地。生成图片asset和设计动画所需的时间最长。

你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托尼·史塔克/钢铁侠的未来派AR技术。有人告诉我,这令他们想起了电影《非常小特务》中的手表。

开发者用ARkit在苹果手表上展示未来派AR交互体验

你认为这个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在哪里呢?

假设未来存在“AR眼镜”,这种体验可以帮助将设备连接在一起。有机会通过情景信息来增强我们周围世界的各种对象。想象一下应用程序,但从手机中取出并放入现实世界之中。

有没有你喜欢的,但在视频中不太明显的其他功能呢?

这个原型运行在iPhone上。我们没有三只手(一只用于手表,另一个用来滚动Digital Crown,第三个用来握持手机),所以目前而言这不太实际。为了录制这个演示作品,我构建了一个小小的架子来固定手机。

我同时认为这并没有充分利用AR的潜力。我从基于屏幕的设计原理中汲取灵感,将自己限制在与手表相邻的2D平面上。我认为未来的AR体验将创造性地利用现实世界的所有3个空间维度。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东京的庆应义塾大学设计研究生院近日研发了一款名为Fusion的机器人背包,它由助理教授Yamen Saraij领导、联合东京大学共同研发,旨在探索人们如何通过机械来共同控制一个人的身体。尽管Saraij表示目前这款...
VR
总有这么一种感觉,VR的发展好像十分迅猛,但又好像非常缓慢。自Oculus Rift和HTC Vive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而psvr则只有一年零九个月。对于单项产品而言,这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但对于一种全新的生...
VR
市面上已有许多不同的种类的VR体验和游戏,从大型的冒险类到小型的休闲类。很高兴能有这样一种体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VR的放松应用上,而不是动作类的游戏。这就是Zen Space Flight – VR Showcase的用武...
VR
《原始数据》(Raw Data)是由Survios开发,网易引入中国的一款VR游戏。这款游戏在国外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不俗的销量,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这款游戏到底有多火,一个简单的数据就可以完美诠释。根据游戏开发...
VR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传播系教授Jeremy Bailenson发表了一篇文章,阐述了VR数据采集可能产生的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