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Zen Space Flight》治愈你的心灵

VR/AR
2018
08/09
10:33
913VR
分享
评论

4.jpg

市面上已有许多不同的种类的VR体验和游戏,从大型的冒险类到小型的休闲类。很高兴能有这样一种体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VR的放松应用上,而不是动作类的游戏。这就是Zen Space Flight – VR Showcase的用武之地,因为它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可以在沉浸式虚拟空间中放松身心。

由开发商Amazing VR制作, Zen Space Flight - VR Showcase邀请玩家进入一个虚拟的世界,充满灯光,色彩和环境音乐,以摆脱每天的压力,在禅宗环境中放松身心。当玩家进入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可以通过从本地存储或者通过YouTube选择音乐来个性化体验。然后,它被导入到标题中,并通过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令人惊叹的可视化来帮助用户放松。

它不仅仅是进入一个音乐和色彩的世界,尽管用户也可以在这个虚拟的空间中自由飞翔,体验随之而来的自由。除了作为一种放松的方式,它还创造了在空间中玩耍的机会,使用了许多物品,包括一些可以在世界中创造的有弹性的球。至于音乐可视化,用户有很多选择可以创建理想的设置来帮助他们放松。如果你想让它们飞得离彩色显示器很近,那也是可能的。

Zen Space Flight——VR Showcase还为用户提供了下载他们最喜欢的YouTube视频并在虚拟世界中观看的选项,并享受这个标题下的轻松氛围。这意味着无论你的心情如何,都有一个匹配的设置,帮助你找到在VR中迷失自己的方法。该标题还定位为向新用户展示VR的一种手段,并允许一个安全的环境来实现这一点。Zen Space Flight——VR Showcase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传播系教授Jeremy Bailenson发表了一篇文章,阐述了VR数据采集可能产生的影响。
VR
Zero Latency在2015年开始发力仓库规模,自由漫游,多人VR游戏领域。他们的游戏场地从200到400多平方米不等。迄今为止,已有超过35万人在全球范围内体验过Zero Latency的VR游戏,游戏开玩次数达到50万。
VR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VR
上周末(8月4日、5日),由Konami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王世界锦标赛(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如期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汪家庆以一套原先并不被看...
VR
对于钟情近现代西方流行文化的朋友来说,《捉鬼敢死队》绝对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如今,这个大红大紫的经典IP带着全新的VR游戏在Steam平台上降临了,速来围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