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Latency:已接待35万玩家 开玩次数达50万次

VR/AR
2018
08/09
10:33
yivian
分享
评论

Zero Latency在2015年开始发力仓库规模,自由漫游,多人VR游戏领域。他们的游戏场地从200到400多平方米不等。迄今为止,已有超过35万人在全球范围内体验过Zero Latency的VR游戏,游戏开玩次数达到50万。

Zero Latency的首席执行官提姆·鲁斯(Tim Ruse)表示:“50万次游戏开玩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看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大量用户享受我们独特的社交体验令人感到兴奋。这对我们的授权合作伙伴而言也非常棒,巩固了我们作为首屈一指的自由漫游,多人VR套装,以及唯一全球久经考验的自由漫游VR平台。”

在Zero Latency的游戏中,玩家将配备VR头显,耳机,麦克风,军事风格的背包和一把复制武器。他们可以在一个空旷的仓库中自由移动:但借助虚拟现实技术,他们所看到和所听到的一切都是超现实的,令人兴奋的数字生成世界。他们所有的动作都将映射至游戏之中,玩家之间可以将对方视为全动画角色。这允许玩家对同伴发出警告,商讨策略,或者是戏弄对方。

Zero Latency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他们正在打造巨大的VR游戏竞技场建,同时将它们整合到度假村和家庭娱乐中心。这家公司还可以为卡丁车设施和其他娱乐目的地增加竞技场。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传播系教授Jeremy Bailenson发表了一篇文章,阐述了VR数据采集可能产生的影响。
VR
上周末(8月4日、5日),由Konami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王世界锦标赛(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如期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汪家庆以一套原先并不被看...
VR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VR
对于钟情近现代西方流行文化的朋友来说,《捉鬼敢死队》绝对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如今,这个大红大紫的经典IP带着全新的VR游戏在Steam平台上降临了,速来围观——
VR
带着文艺科技范儿,Jaunt中国“Fantasy Land VR狂想体验展”8月落地兴业太古汇,携近20部曾入围世界顶级电影节VR单元的热门影片, 30天内不间断上映。在此次VR电影盛宴上,除了能一览威尼斯、圣丹斯、戛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