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VR/AR
2018
08/09
10:33
913VR
分享
评论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报道称,第一批“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课程有20名候选人参加,其中15名军官,5名士兵,课程于近日结束,13名军官通过考试。2名军官遭到淘汰,送回他们选拔而来的常规飞行员训练班。士兵也通过了考试,并返回原来岗位。这是一个实验课程,目的是测试VR培训在基础飞行训练的速度和范围方面的效果。

课程的成功之处对项目组织者来说是一种鼓励,他们也将从中汲取教训。“下一步飞行员训练”计划副主任范德沃特少校说:“失败与成功同样有价值。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发现,我们所做的事情存在的不足。”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末(8月4日、5日),由Konami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王世界锦标赛(Yu-Gi-Oh! World Championship)如期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汪家庆以一套原先并不被看...
VR
对于钟情近现代西方流行文化的朋友来说,《捉鬼敢死队》绝对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如今,这个大红大紫的经典IP带着全新的VR游戏在Steam平台上降临了,速来围观——
VR
带着文艺科技范儿,Jaunt中国“Fantasy Land VR狂想体验展”8月落地兴业太古汇,携近20部曾入围世界顶级电影节VR单元的热门影片, 30天内不间断上映。在此次VR电影盛宴上,除了能一览威尼斯、圣丹斯、戛纳...
VR
由竞技时代联手McLaren及htc vive举办的迈凯轮影子计划电竞大赛暨HTC VIVE资格争夺赛于Chinajoy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展馆成功举办,赛事于8月5日下午圆满落幕。
VR
《三国虎将传VR2》是冠赢互娱的第二个VR游戏,前一部《三国虎将传VR》上线SteamVR不久便被首页推荐并获得广泛好评,游戏从美术风格、玩法深度等各个方面都能提供给玩家几个小时的精彩享受,所以冠赢互娱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