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马斯克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欺诈投资者

新消费
2018
08/13
11:3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周五遭一名投资者起诉,指控他们蓄意操纵这家电汽车厂商的股价,第一步就是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

在提交至旧金山联邦法院的拟定集体诉讼中,卡尔曼 · 艾萨克斯称,特斯拉和马斯克实施欺诈的部分原因是 " 彻底摧毁 " 空头。

提起这起诉讼的还包括那些在马斯克宣布私有化后买入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在马斯克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后,该股一度大幅上涨,但此后几天又跌回了原位。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的一名股东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起诉讼,指控其策划“人为操纵特斯拉股票价格,为的是彻底摧毁公司的卖空者”,并附带损害了其他特斯拉证券所有者的利益。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至少有四家银行已开始对特斯拉上海工厂贷款进行评估,部分银行已经与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签署了保密协议,目前正在进行深入谈判,银行还没有决定贷款和利息的多少。对此,上海市政府信...
业界
今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在 Twitter 上称希望以每股 420 美元的价格私有化公司。随后,特斯拉的股价飞涨。按马斯克声称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可达 710 亿美元左右。特别注意的是,腾讯...
业界
8月9日消息,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联盟电竞牵头起草的国内首部《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正式发布,联盟电竞天津馆为是该规范发布后依标准建造的首家电竞馆。
原创
8月9日,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称,“苹果可能很快就要推出新能源汽车了。现在样车应该已经出来了,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但是保密,内部总监都看不到。他们很可能像苹果手机一样,发布之前严格保密,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