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国内首部电竞馆规范发布 迪士尼于年底推流媒体服务

原创派
2018
08/09
18:0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国内首部电竞馆规范发布 联盟电竞天津馆成首个标准场馆

联盟电竞

8月9日消息,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联盟电竞牵头起草的国内首部《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正式发布,联盟电竞天津馆为是该规范发布后依标准建造的首家电竞馆。

据悉,《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规范》规定了电子竞技场馆运营服务的基本要求、服务设备设施、服务环境、人员要求、服务内容、安全管理要求以及服务质量评价与改进,适用于开展电子竞技场馆的运营服务与管理,内容突出“服务”二字。

北京市金融局要求P2P平台须今日完成逃废债情况上报

P2P平台

8月9日消息,北京市金融局要求各家P2P平台在今日上午9点半前,将今年7月1日至8月8日期间的逃废债相关情况上报,平台不仅要上报逃废债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借款公司及平台名称,还要统计其累计借款总额、剩余欠款金额、拖欠开始日期,以及是否失联、催收情况等。其中,是否失联是指逾期后平台能否联系到借款人。

国外新闻


特斯拉计划半年内推出自主研发AI芯片

特斯拉

8月9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的下一代无人驾驶汽车硬件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届时将会配备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芯片。

马斯克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了新一代Autopilot硬件的优势,其中将包含特斯拉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处理器。但他并未披露这项3年前开始研发的技术将在何时提供给车主使用。在宣布有意将特斯拉私有化的第二天,马斯克周三通过Twitter表示,那些额外花钱购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用户将免费收到新的硬件。特斯拉将在4至6个月内,为那些在新硬件推出时购买“全自动驾驶”选装件的用户提供首次软件更新。

迪士尼将于年底推流媒体服务:提供漫威和皮克斯电影

迪士尼

8月9日消息,根据9to5mac报道,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今日表示,将于年底推出迪士尼独立的流媒体服务,并且,Hulu、迪士尼独立的流媒体服务以及ESPN服务将继续保持独立,三者打包会让用户无法准确的满足自身需求。

据了解,迪士尼将在拥有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713亿美元收购交易后,拥有Hulu 60%的股份。在今年年初迪士尼推出了ESPN Plus 服务,每月4.99美元。而其独立的流媒体服务将于2018年底推出,提供包括皮克斯、漫威、迪士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的内容。日前,迪士尼宣布,与Netflix解除合作关系,转而创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导致Netflix的股票在消息后下跌了近3%。

微软推出“以太坊授权认证”产品

6

8月9日消息,微软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区块链即服务(BaaS)”产品,允许不同行业对企业灵活部署区块链实例。

据微软透露,他们在其云服务平台Azure上发布了新产品“以太坊授权认证(Ethereum Proof-of-Authority)”,帮助企业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构建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不需要工作量认证(PoW)共识算法支持,因此不需要挖矿,特别适合一些参与者彼此不够信任的网络。

投资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5亿美元融资 沃尔玛京东增持

京东

8月9日消息,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

据悉,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自2016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表示:“在中国,我们不断创新,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我们相信,此次与达达-京东到家的深化合作将有助于我们的全渠道布局,带来更好的O2O顾客体验。”此外,京东到家也在布局多业态发展,包括便利店、新鲜果蔬、美食烘焙、鲜花蛋糕、医药健康等。

瑞立视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广州科学城集团投资

7

8月9日消息,动作捕捉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视)宣布,已于2018年7月底完成8000万元A轮融资,由广州科学城集团投资。同时,瑞立视也公布了其技术产品在行业里的应用方向和落地产品:中央军委科技委与瑞立视成功签署了研发项目合同,推动军民融合政策在落地项目方向的实际产品与技术开发。

据了解,此轮融资完后,瑞立视将会大力发展国内市场,在北京,广州成立分公司,广州主要大力投入技术与应用内容的软件研发和生产环节,北京主要负责商务对接,市场布局等大战略方向的定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