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技术分析师:如果跌破这个支撑位,那比特币就真的完了

新金融
2018
08/13
09:31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比特币本周重启大幅下跌模式,然而,这种数字货币要面临的遭遇可能还不止如此。

市场研究公司 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 的技术研究主管 Jeff deGraafd 表示,如果比特币价格跌破今年以来的关键支撑位,这种数字货币将 " 永久受损 ",甚至可能 " 玩完 "(Game Over)了。

DeGraafd 建议,如果这样的话,到那时可以做空比特币。

DeGraafd 在周四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对做空者来说,当行情走势形成抛物线时风险是出了名的高。通常当价格到达顶部后,价格趋势会随着波动性的降低直至几乎没有,在几个月内形成一个下降三角形。一旦顶部完全跌破支撑位,就会形成永久性的损害,甚至导致 " 游戏结束 "。

关于这一点位具体是多少,数字货币新闻网站 CCN 分析,这一点位应该在 6183 美元上下的水平," 如果跌破 6138 美元,DeGraafd 的分析可能会成真。"

如果根据 TradingView 提供的交易数据来看,这一点位应该在 6357 美元左右,与 CCN 的分析相差不大。

DeGraafd 是华尔街顶级技术分析师之一。十多年来,他在《机构投资者》 ( Institutional Investor ) 杂志上的技术分析师排名中一直名列第一。2014 年,他成为机构投资者研究名人堂的一员。

在上月二度拒绝 Winklevoss 兄弟的比特币 ETF 申请后,北京时间 8 日凌晨,美国证监会推迟决定另两家公司的比特币 ETF 是否上市。比特币 8 日日内跌超 500 美元,最低触及 6125 美元。目前,比特币徘徊在 6100 美元上下水平,似乎已经跌破上述 " 关键支撑位 "。比特币本周累跌逾 13%,较去年 12 月近 20000 美元的高点已跌约 70%。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