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 P30 曝光,撞脸 P20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摩托罗拉的 Moto P30 海报被曝光,主打极光版渐变色玻璃后壳,但是撞脸了华为 P20,同样的异形全面屏 + 背部垂直双摄设计。

屏幕尺寸为 6.2 英寸、6GB RAM、64GB/128GB ROM、前置 12MP 相机、后置 16MP+5MP 双摄、后置指纹和 Moto Logo 融合,3000mAh 电池。

处理器采很有可能采用和联想 Z5 同款的骁龙 636,这款机子主打 AI 人像拍照和极光色后壳。

这款手机和华为 P20 的相似度极高,可能也是首个 " 国际品牌 " 抄袭国内品牌设计的手机了。

【来源:ZAKER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联想旗下全资子公司摩托罗拉在芝加哥发布新款手机Moto Z3,拿下来“全球首款5G手机”的名号。然而,这里面的水分其实不小。简单来说,Moto Z3是一款4G手机、可通过外接模块实现5G连接,其实是个“外...
手机
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达一半以上,被裁掉的员工将在4月6日前离开公司。
手机
据9To5Google北京时间3月10日报道,本周开始有传言称摩托罗拉移动(以下简称“摩托罗拉”)将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
手机
2月3日消息,中国联通发布通告称,因为业务调整,沃云盘业务将于2018年2月28日下线。沃云盘即沃家云盘,号称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个人/家庭云数据中心,提供文件同步、备份、分享等服务,支持PC、Android、iOS...
原创
李清乐: “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昔日巨头不甘堕落,期盼另一春......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