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 Pro 2S 获系统更新:无限屏上线

新消费
2018
08/24
17: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锤子 Smartisan OS 6.6.5.3_alpha 版现已推送给坚果 Pro 2S," 无限屏 " 功能众测版本上线。

本次更新包大小为 108MB,官方提示,升级前请备份好重要数据,如确定升级,必须承担因版本不稳定带来的风险。

IT 之家稍早前曾报道,罗永浩在坚果 Pro 2s 发布会上着重发布了 Smartisan OS 的 " 无限屏 " 功能,官方称无限屏突破了手机屏幕的物理限制,打开了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

其实 " 无限屏 " 功能的精髓就是在浏览图片的时候,可以通过移动手机的方式查看更多的细节,从而获得从宏观到局部的全景体验。

官方表示,无限屏在地图、搜索、子弹短信等功能上的应用将会在后续版本推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前曾有网友泄露了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计划,表示锤子科技很有可能会在 8 月 23 日左右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可能会是坚果 Pro 2 的接班人,坚果 Pro 3。
新零售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TNT 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 卧槽?又凉了?月月凉?" 并配了一张坚果 TNT 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 TNT 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
新零售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日前,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三款产品--坚果1895、明智M6、极越A6,分别以8999元、2399元和1599元的价格,涵盖高端、商务、亲民系列。可以看出此次坚果智能影院深...
电商
说一个没水分的数字,由于坚果 Pro 走得非常好,我们这轮的融资大概是 10 亿左右的规模。没意外的话,从秋天开始,我们手里会有大约 19 个亿的运作现金。这意味着我们从明年开始会像一个正规的手机厂商一...
自媒体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