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croll 可变形平板电脑问世

新消费
2018
09/02
17: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移动设备设计的一大挑战是如何让更大的显示屏占据更小的体积,而这个目标可通过柔性屏来实现。近日,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们制作了一款可卷曲的平板电脑原型。

MagicScroll 原型采用 7.5 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 2K。这是一种柔性显示屏,可以环绕在 3D 打印圆柱体上,圆柱体内部包含处理器,电池等部件。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一款概念产品,并不会真正上市销售。

三星和其他公司都计划发布带折叠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据说明年就会推出,苹果可能会在 2020 年也发布一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任天堂推出复刻版 FC/SFC,并引发起强烈的市场反响后。「复古游戏」一时间成了被不少玩家津津乐道的存在,也让许多游戏厂商决意将自家的旧型号游戏机重新推入市场。
新零售
国外媒体Quartz发布文章称,计算机未来的操作界面将是是全息投影,我们可以直接与浮现的3D物体互动,不必佩戴VR或者AR设备。一家名为Looking Glass的创业公司和它的全息系统HoloPlayer One有可能会颠覆我...
产经
长期依赖PC业务发展,移动业务市场开拓迟缓,加之动业务市场开拓迟缓,联想在转型过程中的突围可谓困难重重。
业界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日前预计,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年将采购1360万块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与去年的1620万块相比下滑16%。
业界
在手机还没现在那么多功能的时候,电脑是神奇的,它似乎无所不能。而现在,手机越来越智能后,我们可以忍受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不碰电脑,却不能一天不碰手机。这个世界已经离不开手机了,而电脑却变得越来...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