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发新机,骁龙 636+ “ Pixel ”外壳,竟敢卖三千?

新消费
2018
09/02
17:40
极果
分享
评论

HTC 在德国柏林 IFA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 HTC U12 life。从型号上看,该手机应该是作为 U12+ 的 " 低配版 ",不过一眼看上去,与 U12+ 似乎并没有太多相近的地方,反而整体外观看起来与谷歌 pixel 颇有些相似。

与 U12+ 不同,HTC U12 life 采用了分辨率为 2160X1080 的 6 英寸显示屏,对比度达 1500:1,机身背面则采用两段式设计,1600 万加 500 万后置双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拍摄,f/2.0 光圈,双色温闪光灯,指纹识别也在机身背部。前置摄像头为 1300 万,支持美颜。

来看机身内部,HTC U12 life 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4GB 内存,标配 64GB 存储空间,支持双 SIM 卡,支持存储卡拓展。中规中矩的配置,满足一般用户使用需求。

而据此前媒体报道,HTC U12 life 的跑分已经现身 geekbench 跑分软件,从网传软件截图上看,U12 life 单核成绩为 1343 分,多核成绩为 4897 分,基本符合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的性能。

HTC U12 life 运行基于 Android 8.1 的 HTC Sense 系统。配备 36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NFC 功能与支持 IP67 级防尘防水。

价格方面,HTC U12 life 售价 2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2700 元),预计将于 10 月初在欧洲上市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HTC 作为第一个运行 Android 系统的手机品牌,到今天已经过去了 15 个年头,如今的 HTC 面临着各种困境与挑战,近年来发布的新机也是频频遇冷,想要靠低配新机带领 HTC 摆脱困境,还是太难!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 在推特上表示有款全新的手机将会在 8 月 30 日发布,而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即将发售的手机就是 HTC U12 Life。 根据 IT 之家之前的报道,HTC U12 Life 手机将会采用一款 6 英寸的 18:9 屏幕,分辨率...
新零售
HTC 日前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 HTC 总营收为 67.74 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 58%,净亏损为 20.9 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新零售
HTC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HTC总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58%,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业界
近日,HTC发布了2018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HTC营收67.74亿新台币,同比下滑58%,毛利率为2.7%,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这也是HTC在营收上超过十个季度连续亏损。
业界
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制造商HTC周二发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HTC当季净亏损20.85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有所扩大;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约合2.21亿美元),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