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 一加或入局可折叠手机:三星供屏

新消费
2018
09/04
01:5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两年的快速发展期后,肇源于小米 MIX 的全面屏手机概念开始显得不那么新鲜了。虽说 5G 将是下一波换机潮的重要推手,但它毕竟属于自然迭代范畴且要从 2020 年才开始大规模部署普及。

那么,在此期间可能扮演 " 搅局者 " 甚至 " 颠覆者 " 角色的会是折叠屏吗?

在三星和华为都明确释放出可折叠手机在研且希望在 2019 年初之前就推出后,ETNews 报道称,小米和一加也考虑入局。

据悉,三星向小米和一加出货了折叠屏的样品。三星此举可能处于多方面考虑,首先是把 " 可折叠 " 市场的蛋糕做大,其次是增加屏幕部门的收入,再次是抢先竞争对手 LG 笼络下游厂商。

不过,基于折叠屏的概念手机尽管看起来相当酷炫,可电池续航、可靠性、耐用度、系统 UI 的匹配等仍是很现实的问题,三星、华为包括小米、一加如果选择走这条路,并不是仅搞定屏幕那么简单的事情。

小米滑盖新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5年的神曲《Are you OK》似乎还在耳边回响。三年前,小米的海外业务就像雷军的英语一样被饱受争议。但现在小米能够上市,海外业务要记上头等功。
手机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 PPT,上面显示米粉平均月收入达到 7485 元,是新生代中国 " 中产阶层收入的标杆 "。
新零售
手机圈在设计上变化的是真快,正当大家以为刘海屏将过度到水滴屏的时候,华为、小米、联想纷纷晒出了自己的新方案,那就是滑盖设计的全面屏,一夜之间Find X在外形设计上翻身成为了行业争相模仿的对象。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在德国IFA期间,宣布荣耀将发布荣耀Magic2。据悉,该产品采用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芯片、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手机
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接下来的手机设计将会朝着屏幕折叠的方向发展,而在这场风潮的推动中,三星无疑是最卖力的,毕竟他们是目前整个行业中小尺寸OLED屏的绝对霸主(创新+产能)。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