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浏览器诞生 10 周年

新消费
2018
09/04
01:50
数字尾巴
分享
评论

2008 年 9 月 2 日,谷歌推出 Chrome 浏览器首个 Windows beta 测试版,时至今日 Chrome 已诞生 10 周年。对此 Chrome 团队宣布将于 9 月 4 日举行一些特别的活动来庆祝 Chrome 浏览器这一历史性时刻。

数据显示,Chrome 浏览器已经发展成了世界上用户量最多的浏览器,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最新市场份额已经突破 60%。

【来源:数字尾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Chrome 是如今最重要的浏览器,没有之一,它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 60%,领先第二名 IE 近 55%。
新零售
“Chrome OS将为可拆卸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平台的角度来说,谷歌终于成为了一名有竞争力的选手。”
态度
无论如何,Chrome OS中对增强现实平台的支持与即将增加的本地视频录制平台相互呼应,而这将再次模糊安卓和Chrome OS之间的界限。在最近,谷歌为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受安卓启发的一系列功能,如触控...
VR
谷歌和微软在许多软件层面都是属于竞争对手,在全球浏览器市场,Chrome占据了三分之二份额,超过了微软IE和Edge成为全球最大浏览器。不过,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开发的Chrome Installer应用出现在微软应用商...
原创
谷歌开发的Chrome,是全球以及中国市场第一大网络浏览器,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同行。据外媒最新消息,Chrome日前宣布,2月开始将封杀扰民广告。另外令人意外的是,微软软件商店日前封杀了Chrome浏览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