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破万亿 仅比苹果晚了一个月

新消费
2018
09/06
23:48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上个月苹果美股市值冲破万亿元大关,不光是那些投资人喜笑颜开,好些科技行业的工作者为此也兴奋不已,毕竟这是自 2007 年某家中国石化企业达成该成就以来时隔十多年首个市值破万亿的科技公司。当时亚马逊正以 1000 亿美元之差紧随苹果步伐,谁能料到仅仅过去一个月,亚马逊就填补了这 1000 亿空缺。

昨日美股早盘,亚马逊股价开盘后迅速上涨,冲过每股 2050.27 美元,核算总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这其中有 4000 亿美元是在最近的短短半年多时间里获得的。亚马逊的商业布局范围之广为其市值的稳定快速增长立下了汗马功劳,从数字内容经营,到线上电商 / 线下零售,然后又撑起了当今互联网根基,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云计算基础设施网络,现在在 AI 领域里亚马逊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广泛的市场涉猎让亚马逊的营收规模保持不断上扬的趋势,尽管公司的净利润幅度始终保持平缓,甚至还时有发生亏损的情况。主要原因在于亚马逊对长期性业务拓展的重视,收入几乎全部毫无保留地投入在了公司认为有发展未来的项目上。

虽然在短暂的突破万亿市值后,亚马逊的股价又有些许回落,但其在世界科技行业中的强大存在感丝毫没有要消退的迹象,人们没理由不相信亚马逊会重新站上万亿市值高地并继续往前进发。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周三宣布向奔驰订购两万辆货车,用于最后一公里快递服务。
业界
“亚马逊模式”就是几乎毫无保留地将收入投入于未来长期的业务拓展上,而这一独特模式被华尔街所认可,这也是为何亚马逊即便是不断出现业绩亏损,市场也愿意给他上百倍的市盈率的原因。
业界
虽说持续时间短暂,但亚马逊还是成了继苹果后第二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企业。
业界
9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将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正式启动博士生培养计划,该计划除了向准入者提供攻读博士学位所需的资金外,每人每月还将获得5000新元(约合2.5万...
原创
在已经重塑并主导在线零售领域后,亚马逊正在迅速向在线广告这个更新,更高利润的领域积聚势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