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8 安卓 9.0 功能曝光:全新相机、ARCore、人脸解锁

新消费
2018
09/11
23:20
诺基亚
分享
评论

在 HMD 的操刀下,诺基亚成功的回归了智能手机市场。由于诺基亚手机采用安卓原生系统,操作十分顺畅,并且拥有优先体验最新系统的权益,因此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此前 HMD 高管曾经承诺,旗下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升级到安卓 9.0 Pie。尽管官方尚未公布手机具体的升级进度,但 HMD 高管最近透露了关于诺基亚 8 升级后的一些新功能。

据 NPU 消息,日前 HMD 的 CPO Juho Sarvikas 在推特上和网友互动的时候就透露了诺基亚 8 升级安卓 9.0 的一些新功能。他表示,升级到安卓 9.0 后,用户可以获得带有新体验的相机,同时谷歌 AR 平台 ARCore 支持也不会少。

不过对网友提到的面部解锁功能,Sarvikas 表示这一功能正处于测试当中,尚未发布到产品中。就在最近,HMD 新申请了 Face Unlock 的商标。顾名思义,Face Unlock 应该对应的是面部解锁之类的功能。

目前来看,诺基亚适配安卓 9.0 的速度非常快,诺基亚 7Plus 手机已经获得了安卓 9 系统的推送,相信诺基亚 8 也应该马上就能升级到该系统了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将在2018年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通过具有双模功能的大规模MIMO radio进行5G NR连接的现场演示。
业界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近期,HMD 公司诺基亚手机从微软处重新获得了 PureView 商标,这意味着诺基亚手机未来将推出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外媒表示,HMD 主打的前后置镜头拍摄 Dual-Sight 获得商标权。
业界
据《每日星报》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已经获得欧洲投资银行的5亿欧元(约合39.8亿人民币)贷款,以加强下一代5G技术研发,加速发展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连接更稳定的下一代5G技术。
业界
在本月 7 日,谷歌官方正式发布 Android 9.0 Pie,此后不少手机厂商都推送了正式或测试系统更新,也有像 SONY、HTC 放出 Android 9.0 Pie 更新机型名单的,HMD 旗下的 Nokia 当然也不会错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