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8.0 有戏:Moto G4 Plus 即将开启内测

新消费
2018
09/11
23: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去年联想曾承诺将摩托罗拉手机将 Moto Z、G5、X4 等手机升级到安卓 8.0。联想承诺提供升级的手机还包括 Moto G4 Plus,尽管曾有过 " 反悔 ",但最终还是改口表示将为该机提供升级。

现在据 XDA 消息,一位用户在 Google+ 贴出了 Moto 官方招募安卓 8.0" 奥利奥 " 系统的测试人员的邮件,这意味着 Moto 官方即将为巴西的 Moto G4 Plus 开启升级内测。

按照目前来看,这一消息也意味着,G4 Plus 的用户需要等待一些时间才能获得最新的升级信息。不过对于这款在升级上经历不小波折的手机来说,这也算是个好消息了。

IT 之家报道,Moto G4 Plus 发布于 2016 年,采用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配备骁龙 617 处理器(Adreno 405 GPU),辅以 2GB/3GB RAM,以及 16GB/32 ROM,主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安卓的朋友们,请接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你的手机升级到安卓 8.0 了吗?如果没有,请不要着急,因为 9.0 马上也要来了,可以慢慢接着等了。Google 上周发布了 Android P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更新日志相...
新零售
许多安卓手机在应用程序打开时,底部的导航栏都会形成一条大黑边。在用户使用输入法进行文本输入的时候,考虑到许多用户会使用亮色的键盘主题,这个大黑条在对比之下或许会显得更 " 辣眼睛 "。
新零售
和 Windows 8 类似,Fuchsia 将拥有两套可切换的 UI,一套是内部代号「Armadillo」的移动级 UI,另外一套是桌面级 UI「Capybara」。根据 Ars Technica 使用 Pixelbook 的预装演示视频,Fuchsia 彻底遵循 M...
新零售
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靠着个人的才能就可以杀出一条路的行业了。资本掌控了技术,垄断了体验,这是安卓之父也无法扭转的无情现实。
手机
选择开放合作、强强联合的Android模式,或许才是满足消费者在智能家居产品选择上的多样化需求,做大智能家居市场的正确姿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