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林斌晒图对比荣耀 8X/ 小米 6X:好像是我们完胜

新消费
2018
09/11
23:1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荣耀于 9 月 5 日发布了新款手机荣耀 8X、8X Max,前者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配备了 6.5 英寸屏幕。荣耀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手机优异的性能表现。

不过小米总裁林斌似乎对该机有着不同的看法。昨日下午,林斌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小米 6X 和荣耀 8X 的对比图,表示从多个方面来看,小米 6X 似乎 " 完胜 " 对手。

林斌表示:

我们认真比较了小米 6X 和友商刚发布的手机,发现五个月前发布的小米 6X,无论在处理器性能(骁龙 660 vs 麒麟 710),还是后置相机、前置相机、手机厚度、以及同配置的价格,好像都完胜(Nue)对手。

荣耀 8X 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具有 91% 屏占比,6.5 英寸大视野,4.25 毫米窄下巴,COF 封装工艺。手机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支持 GPU Turbo 技术,搭载 6GB 的内存以及 128GB 的 ROM。手机电池容量为 3750mAh。手机采用 2000 万 +200 万后置双摄像头,具备 f/1.8 大光圈,支持 AI 拍照、AIS 手持超级夜景和慢镜头拍摄。手机起步价 1399 元(4GB+64GB 版)。

小米 6X 采用了 5.99 英寸 2160*1080 分辨率 18:9 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AIE 处理器,3010mAh 电池,AI 智能省电 + 快充 3.0。手机后置 2000 万 AI 双摄,1.25μm 大像素 +f1.75 大光圈,支持 AI 场景识别功能;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AI 场景相机。这款手机现在售价 1199 元起。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网络消息爆料称,9 月小米将举办一场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定价 1999 元的手机,推测为小米 8 青春版。目前,一款型号为 M1808D2TE 的小米手机在工信部官网上登陆,新机证件照如下。
新零售
前几天华为荣耀发布了荣耀 8X 及荣耀 8X Max 两款手机,分别使用了麒麟 710 及高通骁龙 636/660 处理器,前者售价 1399 元起,这个价格跟小米公司目前的小米 6X 手机定位相近。
新零售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品具体是什么,但放出的海报还是放出了一些信息,海报中的火锅中出现了一款红色的手机,该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设计,很有可能就是此...
新零售
北京时间 9 月 10 日,小米正式向 12 款机型推送了 MIUI10 稳定版,这是继 6 月 19 日 MIUI10 开启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米粉推送稳定版系统更新。其首批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SE、小米 MIX2、小米 MIX、小...
新零售
在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功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52%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