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暗示:苹果 iPhone XS 双卡双待

新消费
2018
09/11
23: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 iPhone 2018 手机,包括 6.1 英寸 iPhone LCD 版,还有 5.8 英寸 iPhone XS、6.5 英寸 iPhone XS Plus 手机。此前就有 iPhone 新品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现在中国移动 Facebook 暗示,iPhone 新品将有双卡双待版。

中国移动香港表示,双卡双待可能是苹果 iPhone 用户最热切期待的功能。多张卡可来网购,或者是私事一张公事一张。

此前 iOS 12 beta 代码信息显示,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包括对 " 第二 SIM 状态 " 和 " 第二 SIM 托盘状态 " 有说明。这些信息显然表明 iOS 正在更新,以在未来支持两张 SIM 卡的设备中运行。

苹果 iPhone 的双 SIM 卡选项将允许用户在不必更换 SIM 卡的情况下,在不同的运营商计划之间切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将从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VoLTE IP 短信网关设备,现在正向社会公示。这是中兴恢复正常业务以来的又一单。
新零售
6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业界
专属流量卡犹如一块大磁铁,正在通过它的利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成功搅动了流量卡这一庞大的市场,而选择与应用企业进行合作,也等于向流量市场释放了一个强烈的合作共赢的信号。
创投
联想手机业务,连续折了两位联想重臣——刘军、陈旭东之后,难道又要折掉第三位重臣——乔健?
态度
联通在线并不孤单,前面已经有了领跑的来自兄弟运营商的专业公司做示范。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