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未来 3 年 10 亿激励支付宝小程序创业者

创投圈
2018
09/12
21:3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蓝鲸 TMT9 月 12 日讯,今日,在蚂蚁开放日小程序专场上,支付宝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并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全面对接阿里生态;此外,支付宝官方团队还宣布在未来 3 年投入 10 亿科技创新基金,帮助开发者和商家升级各类服务场景。

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极简服务工具,支付宝小程序自 2017 年 9 月开放公测以来,已陆续开放工具、零售、生活服务、旅游出行与交通、公益、金融、教育、医疗、政务等九大类目。据悉,未来半年来支付宝小程序还将逐步向个人开发者开放。

在蚂蚁开放日现场,支付宝小程序事业部总经理管仲宣布,未来 3 年将投入 10 亿支付宝科技创新基金,专门用于激励、孵化支付宝小程序创业者,在平台资源投入方面,支付宝小程序平台也将借力阿里云等集团技术资源支持,通过一站式云服务等方式,降低开发者的成本。

除此之外,管仲首次披露了支付宝小程序公测一年来的核心数据:2 万 + 小程序、1.2 亿日活、3 亿 + 用户数,平均 7 日留存率达 29%,九大类目平均成交转化率达 10% 至 20% 之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