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X 新海报亮相,确认将提供汝窑白款

新消费
2018
09/17
21:0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作为手机厂商下半年销量的重要节点,在金秋时节中除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之外,新品大量涌现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对于选择此时换机的学生朋友来说,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无疑也更受欢迎,因此本月多款主打性价比的中端新品也将排队亮相,其中魅族 16X 显然也是关注度颇高的机型。

在官方以前宣布魅族 16X 将于 9 月 19 日发布之后,针对这款机型的预热也已经开启了。日前,魅族在也连续发布了多条预热信息,其中," 还是那抹汝窑白,恰如心头白月光 ","2018 年不用 4D 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能叫旗舰机?汝窑白真香 " 等内容,无疑也确认 16X 将会有着与旗舰机型 16th 一样的汝窑白配色。

汝窑白配色是从魅族 15 系列开始采用的配色,并且有着极为复杂的工艺流程,上色需要经过 7 次烤漆、7 次烘烤、5 次打磨,使得其最终会呈现出瓷器釉面的温润色泽和剔透质感。由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因此在新机 16X 上延续这一配色也并不意外。

除了拥有和旗舰机型同款的配色之外,16X 也将会延续自魅族 15 系列开始采用的索尼 IMX 380+IMX 350 组合,因此在拍照表现上也将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至于这款机型除了前期曝光的信息之外,还有那些细节方面的提升,我们三易生活也将在 9 月 19 日的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9 月 19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魅族 16X,还将发布一款配件。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新零售
进入 9 月,一款不断曝光的魅族新机 16X 也即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陆续得到披露。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魅族 16x 的安兔兔跑分信息。
新零售
随着魅族旗舰机型 16th 系列的发布,其所表现出的超高性价比及产品力也让这款机型的口碑再次爆棚,因此也让外界对于还未现身的中端产品魅族 16X 有了更多的期待。日前这款机型的相关数据再次现身测试软件...
新零售
此前魅族 16th 系列两款旗舰火爆热销的场景我们都看在眼里,由于参与全款预订的用户过多,让魅族不得不暂时停止了官网的全款预订活动,以安心储备货源。而还没有买到魅族 16th 的用户莫要心急,因为马上还...
新零售
英伟达今日宣布,微软 Azure 云平台的用户现已可以使用英伟达的 GPU Cloud 来培训深度学习模型。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