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易宝支付计划香港IPO 微软Azure云平台支持英伟达GPU Cloud

原创派
2018
08/30
18:11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易宝支付计划香港IPO 募集资金约2亿美元

易宝

8月30日,外媒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支付服务公司易宝支付计划香港IPO,募集资金约2亿美元。

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是第一批从事线下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自2006年起,易宝支付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游戏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美团185倍P/E上市 暂定9月7日至12日公开招股

1

8月30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第二只同股不同权新股美团点评,暂定于9月7日至12日公开招股。券商瑞银给予美团点评最高达7460亿元的估值,相当于其明年预测市盈率(P/E)184.5倍,贵绝一众新经济企业。

至于美团的3名保荐人美银美林、高盛及摩根士丹利给予的估值,介乎约3550亿至4524亿元水平,虽未及瑞银进取,但仍较美团去年10月完成C轮融资时市传估值约300亿美元(约2340亿港元)大幅提升,在不足一年间,估值已攀升逾五成至一倍。与此同时,美团点评有望成为继小米之后香港股市第二家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此外,美团点评还可能成为中国铁塔和小米之后,今年香港集资额第三大的新股。

魅族屏蔽搜狐广告被起诉:停售相关产品并赔偿210万

魅族

8月30日消息,北京市海淀法院官方微博给出的公告显示,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因为屏蔽搜狐广告,而引起了后者的起诉。

按照公告的内容来看,魅族路由器极速版在接入互联网播放搜狐网站及App中的视频内容时,能完全屏蔽搜狐视频播放前的广告及其他网页广告。对于这样行为,搜狐方面认为此行为系不正当竞争,请求法院判令魅族停止销售涉案侵权产品,并刊登声明为搜狐消除影响,并连带搜狐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210万元。目前,海淀法院已于8月30日下午14时开庭审理此案,不过现在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国外新闻


Grab将向印尼创企投资2.5亿美元:对抗竞争者Go-Jek

美团

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Grab将在未来三年内通过新成立的创新业务,向印尼初创企业投资2.5亿美元。与此同时,这家网约车公司正积极采取措施,以巩固其在印尼的地位。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完成了20亿美元的融资,还成立了风投基金Grab Ventures,以期在网约车业务以外的领域发展技术初创企业,该公司正在与印尼的Go-Jek争夺区域主导地位。Grab印尼市场的董事总经理里茨基·克拉马蒂布拉塔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研究初创企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参与融资轮。Grab的投资方包括滴滴以及日本软银。

微软Azure云平台服务支持使用英伟达GPU Cloud

微软

8月3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微软 Azure 云平台的用户现已可以使用英伟达的 GPU Cloud 来培训深度学习模型。

英伟达 GPU Cloud(简称 NGC)发布于2017年春季,由英伟达 Volta 以及 Tensor Core GPU 架构提供支持。NGC 提供了软件容器,能够帮助开发人员加速他们在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的工作流。

微软还宣布推出 Azure CycleCloud,这是一款用于管理 Azure 中高性能计算集群的工具。除此之外,微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Project Brainwave 预览版,这是一项 Azure 服务,用于服务由英特尔 Stratix 10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芯片驱动的 AI 模型。

融投资


量江湖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红星美凯龙独家战略投资

量江湖

8月30日消息,量江湖宣布获得红星美凯龙独家战略投资近亿元C轮融资。量江湖CEO赵晔女士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新产品用户体验完善,市场拓展和人才扩充。据悉,其新产品将更加深度地涉足家装领域中。

量江湖是一家专注数据变现与流量智造的大数据平台,目前公司旗下主要业务有三部分,量江湖家装集客及大数据CIM、ASM智投及移动广告业务。在涉足家装领域前,移动广告投放、移动广告监测、移动广告反作弊等是量江湖的核心业务。

Makeblock获3亿元C轮融资 将推出低门槛教育产品

1

8月30日消息,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宣布完成C轮3亿元融资,估值达25亿元。本次融资由中金甲子领投,越秀产业基金、光信资本、朗玛峰创投跟投。本此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市场和本地化运营。公司未来会继续推出门槛更低、更适合C端家庭和教培机构的产品,并且进一步提升本地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切实落地本地化运营。

Makeblock主要面向学校、 培训机构、 家庭的STEAM教育场景和娱乐场景,提供STEAM教育机器人套件、 创客套件和超过500种机械和电子部件的DIY平台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宝支付 美团 魅族 Grab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