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科技公司 CEO 发声 特朗普请闭嘴!

新消费
2018
09/17
21:0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9 月 14 日,近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许多科技公司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对它们进行了批评。对此,Twitter 的法律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在前往国会作证之前表示,Twitter 可以屏蔽唐纳德 · 特朗普总统的账户。

图片为杰克 · 多西

Twitter 首席执行官杰克 · 多西(Jack Dorsey)曾经在采访时表示,Twitter 对政治领导人的言论的豁免是有限度的。对于推特的这一规定,多西曾经对许多的名人进行过删帖或是封号处理,其中包括如极右翼活动家理查德 · 斯宾塞(Richard Spencer)和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 · 琼斯(Alex Jones)。

图片为贝索斯

无独有偶,亚马逊 CEO 杰夫 · 贝索斯(Jeff Bezos)今日表示,特朗普总统对新闻记者的批评 " 十分危险 ",还表示自己将一直坚持媒体在保持民主中发挥的作用。贝索斯说到:" 在我看来,任何一个推选的官员都不该有此行为—。我不觉得攻击媒体和新闻记者是一个好主意。我只是对媒体发声,我没有必要为亚马逊做辩解。"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款可以拼装乐高随意 DIY 外表的智能路由器诞生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 360 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路由器的认知。
新零售
近期飓风 Florence 登陆美国卡莱罗纳州,美国气象频道使用虚幻引擎制作了一段动画,以一种非常形象的方式来展示本次飓风可能造成灾害的严重程度。
新零售
9 月 13 日,SpaceX 在官方网站上高调地宣称,自己已经签下了第一个私人太空旅行者,将使用新型的 BFR(Big Falcon Rocket,大型猎鹰火箭)送他去月球兜风。具体人选以及为什么要送他上太空,将在下周一公...
新零售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已解散的虚拟币公司前 CEO 因诈骗投资者,被美国哈特福德联邦法院判决入狱 21 个月。
新零售
根据机械革命的官方爆料,9 月 10 日将要发布的新品为 17.3 英寸的 X8TI Plus 和轻薄的 Z2 Air,官方称,一款为拥有大屏幕黑科技的游戏本,另一款则是轻薄便携高性能游戏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