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用虚幻引擎展示飓风 警示效果拔群

新消费
2018
09/17
21:0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期飓风 Florence 登陆美国卡莱罗纳州,美国气象频道使用虚幻引擎制作了一段动画,以一种非常形象的方式来展示本次飓风可能造成灾害的严重程度。

目前飓风正在缓慢移动,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受灾地区可能遭遇 2-11 英尺的风暴潮,人们可能难以凭借想象理解这个水位造成破坏的严重程度,于是他们绘制了一张对比图向居民们展示沿岸地区遭遇风暴潮的严重程度。

美国飓风中心绘制的警示图,红色代表超过 9 英尺的风暴潮

不过图片肯定没有视频来的形象,美国气象频道选择更进一步,他们使用了 MR(Mixed Reality)技术来展示本次飓风可能造成危害,可以看到视频中一人高的海潮造成的破坏非常恐怖,对于市民们也起到了非常好的防灾预警效果。

用 MR 技术呈现的 9 英尺水位,是不是比上面的图片更有警示效果呢?

根据介绍,视频中展示的 MR 画面由 The Future Group 使用虚幻引擎制作。游戏技术也在人们的生活中也逐步得到了更多运用,可见科学技术并不存在绝对的分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家已解散的虚拟币公司前 CEO 因诈骗投资者,被美国哈特福德联邦法院判决入狱 21 个月。
新零售
根据机械革命的官方爆料,9 月 10 日将要发布的新品为 17.3 英寸的 X8TI Plus 和轻薄的 Z2 Air,官方称,一款为拥有大屏幕黑科技的游戏本,另一款则是轻薄便携高性能游戏本。
新零售
北京的西北角是个特别的区域,这里汇集了众多互联网及 IT 企业,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将自家 logo 悬挂在大厦的顶端,而刚起步的创业公司也会选择在这里租下一亩三分地。
新零售
这场轰轰烈烈的革命由一手打造出网上购物帝国的亚马逊(Amazon)点燃导火索,这家公司想用同样激进的变革手段带来新的阅读方式,于是一款新的、带有电子墨水屏的设备就此诞生,并被命名为 Kindle。
新零售
眼球追踪是通过分析人眼运动特征以估计视线方向或注视点位置的技术。眼球追踪有多种实现方式,较为典型可靠的方式是图像法,即通过图像传感器获取眼部图像,通过分析图像特征估算视线方向或注视点。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