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开发商Synaptics推出VR显示驱动芯片 打造2K显示技术

VR/AR
2018
09/18
20:56
黑匣VR
分享
评论

Synaptics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潜在客户提供这些全新的VR专用芯片。

9月17日消息 计算机和智能手机输入及显示组件开发商Synaptics最近推出新版本ClearView显示驱动芯片。该芯片针对高密度显示器的头戴式设备进行优化,包括用于注视点渲染的专用功能。

显示驱动芯片是指示显示器准确地显示输入图像的芯片,是GPU中显示管道的一个小但关键的组件,只有匹配显示器自身的特性才能实现最大的显示性能。

heix 黑匣网

Synaptics表示,其ClearView R63455芯片专门针对头戴式设备应用进行了优化,包括支持高达2160*2400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双显示器。此外,该芯片包含一个“注视点传输”功能,支持眼动追踪的注视点渲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注视中心的最高质量图像。

同时宣布推出的还有VXR7200 VR Bridge。这是一种使用USB Type-C电缆的连接解决方案,与ClearView R63455配合使用,支持带有AMD或NVIDIA显卡的DisplayPort 1.4标准。

Synaptics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潜在客户提供这些全新的VR专用芯片。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The Void宣布与卢卡斯影业旗下的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ILMxLAB)达成合作,计划开发五款基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和漫威工作室IP的全新VR体验。
VR
VR电子竞技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VR联盟的S2赛季吸引了更多的参赛选手和粉丝。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学习到了更高级的技巧,VR电子竞技对于身体素质的需求变得更加明显。
VR
Visbit是一家拥有先进的沉浸式媒体传输和播放技术的公司,而看到科技则是360度VR相机制造商。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在9月14日下午,他们成功地进行了一次跨太平洋8K VR视频直播。
VR
Chiaro and the Elixir of Life 是一个第一人称VR冒险游戏,其灵感一部分来源于蒸汽朋克美学,一部分则来源于儿童绘本。
VR
索尼今年拥有许多大型的3A级独家产品,如《战神》和《漫威蜘蛛侠》等。这些游戏有助于推动PlayStation 4的销售,但更多小众独家产品如《俄罗斯方块效应》也可以为索尼的平台带来更多游戏玩家。自1984年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