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出席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新消费
2018
09/19
00: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随着 5G 的加速到来,AI 人工智能也会随着个高速网络加快普及的步伐,在产业即将面临大变革的时候,一些大佬们也是紧密的关注着行业的动向。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办发已经宣布,于 9 月 17 日至 19 日在上海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而一些重量级的大佬也是会在这场大会上出席。

从新浪科技晒出的高峰论坛名单来看,腾讯 CEO 马化腾、小米 CEO 雷军、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都将出席。

此外,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亚马逊 AWS 副总裁、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科大讯飞创始人刘庆锋等也都会出现。

在官方介绍中,此次举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 " 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 为主题,将汇集一批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公安部公布 9 起打击整治网络乱象典型案例,排在第二位的是广西、湖南公安机关侦破的 " 长沙线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广西贵港警方与湖南长沙警方网安部门联合侦查发现,长沙线尚网...
新零售
激光电视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除了吸睛的百吋大屏之外,高昂的售价也着实让大家咋舌。虽然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激光电视的价格有了大幅的的下降,但入门级产品的售价也在万元左右,这还没有计算抗...
新零售
首先是号称打破国外垄断,自主创新的红芯浏览器,被爆使用了谷歌 Chrome 浏览器内核,一场围绕 " 红芯造假 " 的讨伐开始迅速蔓延。最终,红芯发布声明致歉,称公司存在夸大宣传问题,给公众带来了误导。
新零售
9 月 14 日,近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许多科技公司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对它们进行了批评。对此,Twitter 的法律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在前往国会作证之前表示,Twitter 可以屏蔽唐纳德 · 特朗普总统的账...
新零售
一款可以拼装乐高随意 DIY 外表的智能路由器诞生了,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 360 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路由器的认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