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提升虽大,但还有一个漏洞没解决

新消费
2018
09/19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天,安全研究人员 Sabri Haddouche 通过 Twitter 曝光了 iOS 设备最新的漏洞,只要网页中包含特定的 15 行 CSS 代码,运行 iOS 系统的设备访问之后,将会崩溃并重启,受影响的版本为 iOS 9-iOS 12 GM 版。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最新的 iOS 12 正式版系统,Sabri 将 iPhone X 升级至最新版系统之后,实测崩溃重启的漏洞依旧没有被修复,点击包含相关代码的网页之后,手机依然会崩溃重启。

据了解,这个漏洞来自于 WebKit 引擎,只要在 CSS 的 Backdrop-filter 里嵌入大量元素,就可以耗尽设备的所有资源,造成内核错误。除了 iOS 设备之外,Safari、IE 等大部分浏览器均受影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iOS 12 系统正式版推送的同时,苹果今天早些时候还为 macOS Sierra 和 High Sierra 系统的 Safari 浏览器带来 12.0 版本更新。
新零售
虽然苹果将今年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起售价调高至了接近 1 万元,但是,这依旧无法阻挡粉丝们对于这两款手机的热情。昨天晚间,苹果将新款 iPhone 的发货周期延长至了 2-3 周。
新零售
上周,苹果在新总部 Apple Park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Xs 系列以及 " 廉价版 " 的 iPhone XR,其中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都将在本月 21 日正式发售,但是 iPhone XR 的发售日前则要推迟近一个月...
新零售
9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据介绍,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中天微与达摩院芯片团队整合而成。
原创
狼性十足的华为,把手机全面超越苹果iPhone作为终极目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