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VR更新支持多视图窗口模式

VR/AR
2018
09/25
10:44
93913
分享
评论

今年8月,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了一个名为FragmentVR的htc vive应用程序。该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小窗口,使他们能够在虚拟世界之外和现实世界中看到,创建混合现实(MR)体验。现在,Early Access应用程序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

用户在打开FragmentVR时将不再需要创建相同的窗口,创建了一个您喜欢的窗口后,您可以在仪表板菜单中按“Save Corners”保存它以供以后使用,如果要在启动时加载所选窗口,也可以选择它。这意味着下次打开FragmentVR时,这样您就可以节省时间并更快地获得您想要的体验。

该应用程序通过使用定制的SteamVR覆盖层工作,允许用户利用htc vive的前置摄像头创建自己的窗口进入现实世界。使用该应用程序的范围可以让您在沉浸在体验中时看到您的控制器,或者让您看到您放置了与您的位置相关的物体的位置。实际上,FragmentVR的真实世界窗口几乎可以用于任何场景,并且真正允许用户探索VR内外的选项。

新更新的公告也完成了对FragmentVR下一次更新中的一个小小的挑战。短消息表明多个视图即将到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在他们的VR体验中拥有一个以上的真实世界窗口。

FragmentVR目前在 Steam Early Access上以4.79英镑的价格出售,并支持htc vive,后续将增加对htc vive Pro的支持。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使用虚拟现实(VR)时,用户遇到的评论最多的问题之一是晕动症。这是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自vr技术早期以来一直试图解决的问题,现在 Fraunhofer认为可以通过使用更接近用户眼睛的高速微显示屏来解决这个问...
VR
在今年的WWDC2018大会上,苹果宣告了iOS 12操作系统的到来,并介绍了iOS 12许多新功能与玩法。
VR
育碧发表新作 VR 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PC)将会在 9 月 26 日举办第二次封测,本作是透过喷射器在太空轨道上以各种兵器进行 1 对 1 或 2 对 2 的 VR 射击游戏。游戏对应联机游玩,并支持 Vive/Rift,...
VR
虚拟现实是我们时代发展最快速的媒介之一,行业一直在稳定地公布各方面的进步。捕捉数据的新方法,允许观众与内容交互的新方法,以及VR内容分发的新方法为这一新兴领域呈现了无数的机遇。
VR
市场上存在一系列用来开发项目的游戏引擎,而Unity和Unreal通常是最著名的第三方引擎。《Robinson: The Journey》的开发商Crytek则选择了另一条道路,为市场带来了自研的引擎产品CRYENGINE。今天,他们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