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17000台Oculus Go,沃尔玛启动全美VR培训计划

VR/AR
2018
09/25
10:5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沃尔玛正准备大幅扩充他们的VR培训项目,这家员工无数的零售巨头计划在全美范围内铺开VR员工培训计划,在年底前准备超过1.7万台 Oculus   Go头显。

这家公司将向每家Walmart Supercenter发送四台头显;每家Neighborhood Market和Discount Store两台头显。沃尔玛在博文中表示:“每位员工,包括与客户互动最多的员工都可以获得他们经理和部门经理在Academies所接受的相同培训。”

Oculus Go是Oculus最近发售的200美元VR一体机。因为设备无需智能手机或其他计算设备,这十分适合沃尔玛这样的大型培训项目。17000台头显,每台售价约200美元,这意味着沃尔玛向VR硬件投资了约350万美元。

购入17000台Oculus Go,沃尔玛启动全美VR培训计划

他们在今年夏天曾进行了VR试点,在10家门店培训员工操作Walmart Pickup Towers。这是沃尔玛最新的发明,可允许你通过售货机式的自助服务终端直接从商店领取在线订购的货物。

沃尔玛已经利用STRIVR的软件开发了45+的培训模型,后者同样为NBA,NFL和NHL开发过VR培训软件。沃尔玛计划利用Oculus Go来培训三个方面的内容:新技术,如同理心和顾客服务这样的“软技能”,以及合规性。

STRIVR的首席执行官Derek Belch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时代,而沃尔玛将能继续保持领先地位。VR的力量是真实的,当作为学习培训和自我提升的基石时,它可以真正改变企业培训员工的方式。”

据悉,这个VR项目将从下月开始,并将成为沃尔玛新员工培训和现有员工再培训的一部分内容。

沃尔玛美国Academies的高级总监Andy Trainor说道:“VR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令学习变成一种实践式的体验。当你通过头显看到模型时,你的大脑感觉就像自己真正经历这一种情况。我们同时发现VR培训着实提高了员工信心和知识留存,并且将测试成绩提高了10%到15%。即使只是看着其他人体验培训的员工也出现了相同的知识留存率。”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发布了第一代开发者版本的混合现实眼镜Magic Leap One以来,Magic Leap面对众多媒体、围观群众尤其是VR头显Oculus创始人帕胖Palmer Luckey的吐槽和差评,根本不作任何官方回应,一直在忙着加好友“扩...
VR
Pixvana的SPIN Studio是一个基于云的端到端平台,用于创建、编辑和分发沉浸式视频内容。
VR
今天Nozon发布了一款新插件让V-Ray和3ds Max支持其Volumetric vr技术PresenZ。使用PresenZ Volumetric vr技术,创作者可以在现有的3D可视化管线中预渲染具有6自由度的电影,以帮助改进舒适度,增强沉浸感...
VR
据报道,Magic Leap和微软正在争夺为美国士兵提供AR设备的军方合同。彭博社指出,这两家公司都在努力与美国军方达成合作协议,因为美国正计划花费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来购置10万台AR头显,并将其作为HUD 3.0...
VR
万代南梦宫今日发布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psvr模式的一大批游戏截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