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vana正式发布VR云平台SPIN Studio

VR/AR
2018
09/25
10:49
87870
分享
评论

Pixvana的SPIN Studio是一个基于云的端到端平台,用于创建、编辑和分发沉浸式视频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平台内提供的工具使用自然手势和动作构建交互式故事体验。通过云平台他们还可以加快从图片上传到编辑、拼接和分发的流程。

例如对于使用Oculus Rift的用户来说,他们可以在WYSIWYG界面中使用Oculus Touch将媒体组合成交互式故事。在VR中,他们能够对他们的VR播放列表中的线性故事进行排序,在时间线分支中连接场景,添加交互式热点以引导用户的注视,合并热点动作,添加图形叠加和徽标等。

“我们将第一套完整的基于云的VR平台推向市场,这一平台具有在虚拟环境中创建和编辑内容的能力,使构建身临其境的VR体验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Pixvan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orest Key表示,“通过这个平台,我们重新构建了人们创建互动故事的方式,并使他们能够释放VR媒体的真正潜力。专家和新手创作者现在都可以制作VR视频体验,并以更强大的方式与观众互动。”

作为SPIN Studio的一部分,Pixvana新推出的拼接器允许创作者将多个视频文件转换为一个故事。该软件在云端以超过8K的分辨率进行渲染。

“8K是未来,它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但数据量的庞大仍然带来了挑战”,NVIDIA游戏软件和虚拟现实总经理Jason Paul说,“借助NVIDIA的VRWorks 360 SDK,用于在云中渲染8K视频的SPIN Studio解决方案简化了工作流程,使许多内容创建者可以更容易地创作8K视频内容。”

VR视频上传 —— 使用与摄像机无关的上传工具快速将原始文件导入云端。

素材管理 —— 轻松管理VR视频素材,基于云的内容管理系统管理2D和360度照片以及音轨。

VR视频编辑 —— 自动或快速手动调整水平视野和颜色以获得逼真的效果。

VR视频拼接 —— 以8K+分辨率拼接完美的XR视频母版。

头显内内容创建 —— 直接在头显中工作,通过添加图形、图片、热点、声音和文本等交互内容构建身临其境的体验。

VR视频共享 —— 一键式VR转换功能,用于发送经过优化的视频到Steam或YouTube,让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头显中观看。

SPIN play —— 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的应用程序,从头显内内容创建到轻松视频共享。当在Oculus Rift上以“创建模式”运行时,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地在3D中移动内容,只需轻轻转动手腕就可以在空间中放置媒体内容。

SPIN Studio兼容包括Oculus Rift和Oculus Go,Samsung Gear VR,Google Daydream和htc vive在内的设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Nozon发布了一款新插件让V-Ray和3ds Max支持其Volumetric vr技术PresenZ。使用PresenZ Volumetric vr技术,创作者可以在现有的3D可视化管线中预渲染具有6自由度的电影,以帮助改进舒适度,增强沉浸感...
VR
据报道,Magic Leap和微软正在争夺为美国士兵提供AR设备的军方合同。彭博社指出,这两家公司都在努力与美国军方达成合作协议,因为美国正计划花费5亿美元以上的资金来购置10万台AR头显,并将其作为HUD 3.0...
VR
万代南梦宫今日发布了《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psvr模式的一大批游戏截图。
VR
Square Enix和迪斯尼宣布了用于PS VR的软件《王国之心:VR体验(Kingdom Hearts: VR Experience)》。
VR
ANATA株式会社近日宣布,旗下开发了数年之久的探险逃生VR新游《Last Labyrinth》将于2019年春季发售,而最新的详细演示玩家将会在今年的TGS2018上见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