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新游《Last Labyrinth》定档将于2019年春季发售

VR/AR
2018
09/25
10:46
93913
分享
评论

ANATA株式会社近日宣布,旗下开发了数年之久的探险逃生VR新游《Last Labyrinth》将于2019年春季发售,而最新的详细演示玩家将会在今年的TGS2018上见到。

《Last Labyrinth》讲述了玩家在一个未知的房间中醒来时,当自己想要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移动,尽管自己的双手是有知觉的,但却丝毫无法移动他们,随后在房间的某个角落玩家会感受到一个目光,一个神秘的女孩出现在了玩家面前,而你将会以这种轮椅状态和女孩合作,共同解谜并逃出升天!

《Last Labyrinth》早在2016年的TGS东京游戏展上亮相时就引起关注,期间获得多次奖项,备受期待,不过就在被玩家渐渐遗忘之时,近日公布了最新消息,敬请期待吧!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老实说当看到psvr的夏日课程的时候真的超级心动的啊!可以跟金发美女互动,并且在悠闲的夏日海滩一起度过,不觉得这真的是人生中的梦幻生活吗!
VR
今年8月,在Steam Early Access上发布了一个名为FragmentVR的htc vive应用程序。该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小窗口,使他们能够在虚拟世界之外和现实世界中看到,创建混合现实(MR)体验。现在,Ear...
VR
在使用虚拟现实(VR)时,用户遇到的评论最多的问题之一是晕动症。这是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自vr技术早期以来一直试图解决的问题,现在 Fraunhofer认为可以通过使用更接近用户眼睛的高速微显示屏来解决这个问...
VR
在今年的WWDC2018大会上,苹果宣告了iOS 12操作系统的到来,并介绍了iOS 12许多新功能与玩法。
VR
育碧发表新作 VR 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PC)将会在 9 月 26 日举办第二次封测,本作是透过喷射器在太空轨道上以各种兵器进行 1 对 1 或 2 对 2 的 VR 射击游戏。游戏对应联机游玩,并支持 Vive/Rif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