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公交卡限时领,80 个城市都免费!

新消费
2018
09/26
21:55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9 月 22 日世界无车日,意在引起人们对环境的注意,倡导绿色出行。

为了支持大家绿色出行,支付宝推出免费领取的公交周卡,领取一周内,乘公交车每天可享 2 次 5 折优惠(单次优惠封顶 1 元),且该周卡在全国 80 个城市通用。

这个公交周卡有点隐蔽,打开支付宝后需要搜索「低碳出行」才能找到领取入口。

领取周卡后,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车即可享受优惠。

打算领取使用优惠卡出行要注意,充值交易以及使用杭州同支付宝公交卡、羊城通乘车码卡内余额乘车不享受此优惠。

除此之外,也要确认清楚所在城市在不在「优惠范围」内。

在 7 天有效期过去后,也可以选择续费继续购买公交 5 折周卡,每周为 0.99 元。

虽然入口隐蔽,但领取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规则说明页虽然注明时间和数量,该卡应该只能在本周可以免费领取,端口页面也标出了「100 万张」。

换句话说,该活动还是定时定量的,要享受优惠,还是马上打开支付宝领取吧。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支付宝从 2005 年起就推出了 " 你敢付我敢赔 " 的用户保障计划,一直到现在,也是承诺被盗全赔。目前,支付宝的资损率低于千万分之五,被盗是小概率事件。如果被盗,能得到全额赔付。
新零售
9月25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在产品、技术、生态等方面融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出行体验。
业界
之前马云在教师节当天公开宣布:“一年后的今天,即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
业界
支付宝,移动支付的引领者,支付宝诞生已经有14年了,之前网络上还传出支付宝会不会淘汰一说?很显然,这一部分网友们怕是要失望了吧。
业界
支付宝接入银联传闻终于落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