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又抓嫌犯:警方挡获十几人

新消费
2018
09/26
21: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张学友的遂宁演唱会上,现场飞进了两台未报批的无人机,警方随即使用反无人机装置,击退一台并迫降一台无人机。然而,今天又传来了新的消息,这次警方又挡获了十几名各类犯罪嫌疑人。

根据成都商报的报道,9 月 21 日晚,四川遂宁警方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警方一举拿下扒窃、" 黄牛 "、假冒工作人员、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 10 余人。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在扒窃一名学生的手机被警察抓获。而在该嫌疑人身上,民警也查获了另一受害人的手机。现场还有各色 " 骗子黄牛 ",他们用诈骗的方法,谎称自己有低价门票,向两名当事人出售了两张假票。发布会结束时,警方共抓获类违法犯罪人员共有 10 余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 NV 已经正式发售了 RTX 2080 以及 RTX 2080 Ti 显卡,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到了这两款显卡的跑分,当然超频大神们一开始拿到新卡自然就开始了超频,以充分压榨它们的性能。目前著名的超频高手 KingPin 就...
新零售
uBreakiFix 是一家手机维修商,2016 年 uBreakiFix 与谷歌合作,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 Pixel 手机维修服务。
新零售
对于此次参赛的中国选手而言,对阵中国台北的决赛是如此轻松——三局两胜,两局比赛加起来只用了 25 分钟左右;但为了拿到这块奖牌,一路来又是如此艰难——他们要对面不同版本的游戏、高强度的集训,以及...
新零售
三星 146 英寸 "The Wall"Micro LED 电视以及 LG 在 IFA 展会带来 175 英寸 Micro LED 电视,虽然它们的第一次出现十分震撼,甚至有人认为 Micro LED 将会扛起未来家庭娱乐的大旗。
新零售
可能不少朋友都对 360 的安全软件不陌生,至今它在 PC 平台都有着不小的装机量。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