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 参数曝光 采用骁龙 450 或主打海外市场

新消费
2018
09/26
21:5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进入 2018 年以来,OPPO 可谓是新机不断,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主打中端入门级别的 OPPO A7 的相关参数。

OPPO A7 曝光参数(图片来自于 mysmartprice)

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 将搭载高通骁龙 450 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 6.2 英寸 HD+IPS 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 3GB/4GB+32GB 存储组合,并且还支持 256GB 的内存卡扩展。

OPPO A7 渲染图

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该机的具体发售时间,外观方面应该还会继续延续上一代 OPPO A5 背部的钻石纹理设计。此外,这款 OPPO A7 很可能会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
新零售
9月21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达7%。
手机
此前OPPO曾言正词严的表示要封杀汇顶,随后双方却又快速达成谅解,这体现出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之激烈,各方的竞争已不仅仅是手机企业之间的竞争,还牵涉到了产业链之间的竞争。
手机
罗永浩在一次活动上曾说手机厂商都是依赖供应商的方案,谁也别装孙子,这句话对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其实也不算错,因为很多国产手机品牌所谓的黑科技并不是自己研发的,就是用了供应商的产品和技术。
新零售
9月14日,OPPO和天猫正式达成合作,在广州开设了全国第一家OPPO天猫智慧场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