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Lumia920 成功运行 Windows RT 8.1

新消费
2018
09/26
21: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 Lumia 830 和 Lumia 950 上启动 Windows RT 和 Windows 10 on ARM 系统,开发人员现已经在诺基亚 Lumia 920 上成功运行了 Windows RT 8.1 系统。

开发人员 Gustave 已经分享了几个屏幕截图,证明 Lumia 920 可以启动完整版本的 Windows 8.1 RT。Windows Phone 爱好者一直在开发一种方法,将 Windows RT 加载到 Windows Phone 手机(主要是 Lumia 手机,如 Lumia 950 和 Lumia 930)上。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这似乎已经成为一个特别成功的项目。开发人员仍在努力,虽然目前在 Lumia 上刷入自定义 ROM 过程很困难,但我们可以期待未来更多有趣且更容易的黑客研究方法出现。

下面是 Lumia 920 Windows Phone 手机上运行的操作系统的屏幕截图。带有 Windows RT 8.1 的手机似乎运行得很好,桌面也正常运行。对于手持设备来说,Windows RT 8.1 系统当然不够完美,但之前的报告显示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

目前普通用户刷入新的 Windows RT 8.1 或新 Windows 10 ARM 过程还比较繁琐,该项目仍在进行中。最近 Windows Phone Internals 获得更新,可以让你解锁 Lumia 手机引导程序得到了升级,支持了最新的 Windows 10 Mobile 版本。

微软已经停止停止 Windows Phone 和 Windows 10 Mobile 平台,该公司不再为该操作系统开发任何新功能。有传言称微软正在内部测试 Windows Core OS 和传闻中的双屏 Andromeda 系统,预计将在 2019 年发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HMD 的操刀下,诺基亚成功的回归了智能手机市场。由于诺基亚手机采用安卓原生系统,操作十分顺畅,并且拥有优先体验最新系统的权益,因此得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宣布,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将在2018年美国移动世界大会上通过具有双模功能的大规模MIMO radio进行5G NR连接的现场演示。
业界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周一宣布,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将为其供应5G网络设备。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其5G网络建设的更多细节,包括具体在哪些城市部署及其相应的频谱战略。
业界
近期,HMD 公司诺基亚手机从微软处重新获得了 PureView 商标,这意味着诺基亚手机未来将推出主打拍照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外媒表示,HMD 主打的前后置镜头拍摄 Dual-Sight 获得商标权。
业界
据《每日星报》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已经获得欧洲投资银行的5亿欧元(约合39.8亿人民币)贷款,以加强下一代5G技术研发,加速发展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连接更稳定的下一代5G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