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2 又有新爆料 石墨烯商用在即

新消费
2018
09/26
21:25
手机之家
分享
评论

继全新滑屏结构、麒麟 980 芯片、屏下指纹及全新 40W 超级快充之后,今天,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在与腾讯科技的对话中再爆实锤:荣耀 Magic2 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作为 " 新材料之王 ", 石墨烯是人们发现的第一种由碳原子构成的单层片状结构的新材料,其不仅是世界上最硬的材料,有很强的柔韧性;而且拥有高导热性和超快的载流子迁移率,在光、电、热、力等方面具有优异性能,被业界称为 " 黑金 ",甚至被誉为 " 彻底改变 21 世纪的黑科技 "。但是收到制备上工艺上的瓶颈,业绩一直没有找到石墨烯材料真正稳定、可靠、高质量、高可控的批量制备技术。

不过,2016 年 12 月 1 日,华为中央研究院瓦特实验室就在第 57 届日本电池大会上,宣布在锂离子电池领域实现重大研究突破,推出业界首个高温长寿命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当时华为的石墨烯电池技术仍然处于实验室阶段。

今年 7 月 31 日举行荣耀 Note10 发布会上,业界人士又在现场发现 " 彩蛋 "。现场进行产品演示的 PPT 上,有 " 石墨烯技术新突破 " 字样。有业界人士当时就猜测,其中的 " 石墨烯技术 " 或许将应用在荣耀 Magic2 上。而现在,这一消息终于得到证实。

对于荣耀手机而言,运用石墨烯技术或许只是一次技术上的突破,但是对于科技行业而言或将开启一个新时代,预示着石墨烯时代或将由此正式开启,而石墨烯材料在光、电、热、力等方面特有的优异性能将会逐步被开发,未来或将打破锂电池技术在智能手机、汽车等诸多领域带来的技术瓶颈,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近 100% 屏占比,每一次下滑都能开启一个新世界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全球首款 7nm 麒麟 980 芯片,全新 40W 超级快充,炫酷的屏下指纹 …… 如今石墨烯技术又露冰山一角,荣耀 Magic2 的形象越来越立体,让我们对其更为期待,那么到底荣耀 Magic2 将会把石墨烯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的什么方面,能够运用到什么程度,是否会带来智能手机电池技术的突破?等到真机发布时自见分晓,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手机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30 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 Play 海外发布会中,为我们展示出了荣耀 Magic 系列全新旗舰手机荣耀 Magic 2。荣耀 Magic 2 采用了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它的屏占比超过了以往所有的荣耀手机,底边...
新零售
8 月 30 日,荣耀 Magic2 在海外的意外曝光一时间成为行业最热话题,尤其其屏占比近 100% 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更是引来一众友商纷纷前来蹭热度。而荣耀总裁赵明 " 友商集体跑偏,全面屏只是荣耀 Mag...
新零售
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蓝鲸TMT采访时透露,荣耀7X的销量1500万量左右,8X预期超过7X,目标定在2000万。
手机
2018 年 8 月 30 日,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科技巨头苹果不禁陷入沉思,手机圈这是怎么了?
新零售
随着荣耀 8X 系列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 8X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据悉荣耀 8X 很有可能成为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产品,很多重磅技术也会出现在这部手机上。近日微博上也曝光了疑似荣耀 8X 夜景样张...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