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8X 样张曝光 手持超级夜景实力超群

新消费
2018
08/25
23:3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随着荣耀 8X 系列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网络上关于荣耀 8X 的爆料也逐渐增多。据悉荣耀 8X 很有可能成为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产品,很多重磅技术也会出现在这部手机上。近日微博上也曝光了疑似荣耀 8X 夜景样张的照片(下图),一起来看看这张照片究竟如何。

荣耀 8X 样张

简单来看,这张照片虽然是在极暗的环境下拍摄的,但观感依然可圈可点。图片中的绿地、帐篷、汽车在暗光环境下依旧清晰可见,亮部曝光均匀,更没有出现看不清的情况,且暗部噪点正常。此图如果真是荣耀 8X 直出的照片,那拍照性能应该算得上旗舰水准了。

众所周知,荣耀此前曾经在荣耀 10 上新增了 AIS 手持超级夜景功能,该功能采用多张合成、软硬协同 AI 实时处理来克服弱光限制,矫正画面模糊问题,以达到提升夜景拍照效果的功能,如果不出意外,荣耀 8X 也有可能搭载了这一功能。

夜间拍照向来是智能手机设备的软肋之一,如果荣耀 8X 搭载 AIS 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将会解决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拍照的一大痛点。但考虑到荣耀 8X 并非旗舰,会不会在拍照上如此舍得堆料还不得而知。

不过,参考 8 月 22 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次荣耀 8X" 一不小心用力太猛 ",也让上文的曝光样张有了一定想象空间。

除拍照外,还有网友曝光了荣耀 8X 系列手机的屏幕组件。从图片来看,荣耀 8X 下巴宽度更窄,外观设计更加极致,很有可能采用了屏占比更高的 COF 封装工艺。

据悉,荣耀 8X 系列还将可能搭载大量新科技。比如,将首发华为 " 电梯模式 ",以及全新升级的 " 高铁模式 " 等新技术。再结合此前曾发布的 GPU Turbo,荣耀 8X 爬升至准旗舰级还是有可能的。

荣耀 8X 系列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呢?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 Note10 拥有一块 6.95 英寸的 " 巨屏 ",但得益于全面屏的加入,手机在握持手感上并不显得硕大。
新零售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新零售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现在是我们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时候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