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6 Pro 发布:4000mAh 电池加持

新消费
2018
09/29
00:4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27 日消息,小米在泰国发布新机红米 Note 6 Pro。

和红米 Note 5 相比,红米 Note 6 Pro 外观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 6.26 英寸,分辨率为 FHD+,屏幕纵横比为 19:9,屏占比为 86%。

背部设计与红米 Note 5 区别不大,二者都是传统三段式机身,中间为金属材质、上下两段为塑料材质。

核心配置上,红米 Note 6 Pro 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 +64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000mAh,保留了 3.5mm 耳机孔。

官方介绍,红米 Note 6 Pro 可连续播放 34 小时音乐或 6 小时游戏或本地播放 8.5 小时 1080P 视频或通话 19 小时,让用户不必再携带移动电源。

拍照表现上,红米 Note 6 Pro 后置 1200 万 +500 万双摄像头,其中 1200 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 1.4 μ m,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光圈为 F/1.9,前置镜头为 2000 万 +200 万双摄,光圈为 F/2.0,支持人像模式、AI 人脸解锁。

最后是价格,红米 Note 6 Pro 售价 6990 泰铢(约合人民币 1500 元),提供黑色、蓝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段红米 Note 6 Pro 的上手视频,虽然这款手机还未发布,但其配置外观都被公开了。红米 Note 6 Pro 配备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外观设计和其他红米手机没有多大差异。
新零售
有了“更懂女性”的 AI 美颜算法的加持,这款千元机目的是攻下线下市场。
手机
小米正式发布了它的全面屏新机,为红米5/红米5 Plus,其中红米5售价为799元起,这创下了全面屏手机的新低,在红米的拉动下相信会有更多的手机企业推出低价的全面屏手机,其实此前金立已发布了覆盖高中低端...
手机
在低端机市场红米手机敢说第二,没有品牌敢说第一的前提下,华为手机如果确认向这个领域进军的话,毋容置疑会让前者遭遇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手机
今年二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进一步增长并创下新高,据Canalys的数据指其在该市场的份额达到了15.5%、出货量为480万,与位居第一的三星有10个百分点的差距,近日印度媒体给出给详细的信息指小...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