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迅速售罄 闲鱼加价售卖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版本在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起售价 2798 元(比魅族 16th 其它配色贵 100 元)。截至晚上 11:20,官网已经售罄。

在魅族社区和官方微博下有不少魅友留言没有买到,不过在闲鱼那里,有不少买到该机的人加价出售。

如图所示,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版本售价普遍在 3500-4000 元之间,加价幅度在 300 元左右,个别卖家打出了 5999 元的高价。

官方介绍,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配色使用了业界领先的光电溅镀工艺,把预先设定好的颜色植镀到玻璃上,经过光线的反射产生流光溢彩的效果。相比玻璃贴膜工艺,魅族 16 系列极光蓝在上色这一流程就增加了 300% 成本。

核心配置上,魅族 16 系列采用了三星 AMOLED 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 8GB 内存,后置 1200 万(索尼 IMX380)+2000 万(索尼 IMX350)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前置 2000 万像素,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魅族昨天一口气推出了 3 款手机,定价均在 2000 元及以下,也就是中低端机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论坛跟网友互动时表示,未来只出两个系列的手机产品——:魅族旗舰系列和国民手机系列。
新零售
9月19日,魅族发布了今年又一款重磅新机,魅族16X。之前的魅族16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市场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而魅族16X定价更低,预计将成为下半年魅族的出货主力。
手机
作为手机厂商下半年销量的重要节点,在金秋时节中除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之外,新品大量涌现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对于选择此时换机的学生朋友来说,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无疑也更受欢迎,因此本月多款主打...
新零售
在 9 月 19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魅族 16X,还将发布一款配件。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新零售
进入 9 月,一款不断曝光的魅族新机 16X 也即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细节陆续得到披露。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魅族 16x 的安兔兔跑分信息。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