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搭载骁龙 845 的 5 摄诺基亚 9 来了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在 Google ARCore 数据库中,出现了三款新手机的支持:AOP_sprout,PNX_sprout 和 CTL_sprout。

其中 AOP_sprout 正是诺基亚 5 颗摄像头的旗舰手机(暂称诺基亚 9),PNX_sprout 则是诺基亚 7.1 Plus(又名诺基亚 X7),代号为 " 凤凰 "。诺基亚 X7 真机在今晚刚刚曝光。

至于 CTL_sprout,尚不清楚是哪款手机(难不成是无刘海的诺基亚 7.1?)。

按照之前的曝光,诺基亚 9 应该在今年年底推出,它将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HMD 承诺提供 " 同类最佳 " 相机。据报道,诺基亚五镜头技术是与美国初创公司 Light 共同开发的。

提到 "Light" 可能大家都很陌生,但大家一定还记得去年的一款 16 镜头的相机,正是由 Light 开发发布的产品。今年 7 月份有消息称 Light 正在开发 9 摄像头的手机。

回到诺基亚 9 上,据悉其采用了五组感光组件,将会带来更为强大的变焦能力。

至于诺基亚 7.1 Plus(诺基亚 X7),其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双面玻璃设计,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背面蔡司双摄。

诺基亚 X7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移动联合小米推出米粉卡套餐。一共有 1 元日租版和 2 元日租版两种,月费分别是 5 元和 8 元。
新零售
NVIDIA 上个月发布了 GeForce RTX 2080 Ti/2080/2070 三款显卡,其中本月解禁、上市的是 RTX 2080 Ti、RTX 2080 显卡两款,RTX 2070 显卡要到 10 月 17 日上市。RTX 2080 Ti 及 RTX 2080 显卡中,两款显卡...
新零售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一个关于澳大利亚少年的黑客事件,据说这位澳大利亚的高中生在一年的时间里多次访问苹果的中央服务器,并成功下载了 90GB 被称为 " 安全文件 " 的数据,并将它们保存在一个名为 "hacky ...
新零售
在 IT 从业者中,有着一群比程序员还要低调且掌管着大数据时代企业生死命门的人,他们就是传说中的 DBA。论起 DBA 的工作职能,很多人表示这可比程序员日常复杂得多,不仅上要和应用程序打交道,下还要深...
新零售
路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从技术逻辑上看,它处在车和城市的连接处,也是传感、云计算、通讯技术的交叉口。这么重要的战略地位,让我们想象过 " 车路协同 " 的重要性,却可能没有想到疾风骤雨飒然而至。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