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版米粉卡上线:2 元 / 天流量不限量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联合小米推出米粉卡套餐。一共有 1 元日租版和 2 元日租版两种,月费分别是 5 元和 8 元。

1 元日租版:套内无流量、无语音。套外国内流量每天 1 元 1GB,当日剩余流量不结转至次日,当天不产生流量不收钱。月整体流量使用累计达到 100GB 时将暂停上网服务,次月初自动恢复。如用户当月申请继续使用,则继续提供上网服务,按照套外标准收费。

2 元日租版:套内无流量、无语音。套外当天产生流量后,即一次性收取 2 元流量费,当天不再收取额外流量费,不产生流量消耗不收钱,月流量使用累计达到 20GB 后限速,限速速率不高于 1MB,次月恢复。无论是否限速,当天产生流量即按照 2 元 / 天计费。2 元日租版米粉卡不可订购各类流量包。

此外,两种套餐国内拨打电话为 0.19 元 / 分钟,国内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 上个月发布了 GeForce RTX 2080 Ti/2080/2070 三款显卡,其中本月解禁、上市的是 RTX 2080 Ti、RTX 2080 显卡两款,RTX 2070 显卡要到 10 月 17 日上市。RTX 2080 Ti 及 RTX 2080 显卡中,两款显卡...
新零售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一个关于澳大利亚少年的黑客事件,据说这位澳大利亚的高中生在一年的时间里多次访问苹果的中央服务器,并成功下载了 90GB 被称为 " 安全文件 " 的数据,并将它们保存在一个名为 "hacky ...
新零售
在 IT 从业者中,有着一群比程序员还要低调且掌管着大数据时代企业生死命门的人,他们就是传说中的 DBA。论起 DBA 的工作职能,很多人表示这可比程序员日常复杂得多,不仅上要和应用程序打交道,下还要深...
新零售
路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从技术逻辑上看,它处在车和城市的连接处,也是传感、云计算、通讯技术的交叉口。这么重要的战略地位,让我们想象过 " 车路协同 " 的重要性,却可能没有想到疾风骤雨飒然而至。
新零售
在张学友的遂宁演唱会上,现场飞进了两台未报批的无人机,警方随即使用反无人机装置,击退一台并迫降一台无人机。然而,今天又传来了新的消息,这次警方又挡获了十几名各类犯罪嫌疑人。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