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2 双卡双通双 VoLTE 技术被曝光

新消费
2018
09/29
00: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荣耀将会在近期发布全新 Magic2 手机,今天据知名博主爆料,该款手机将搭载诸多黑科技,其中包括双卡双通双 VoLTE 技术,得益于麒麟 980 基带芯片,荣耀 Magic2 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通信技术,即使在地铁和高铁上也能保持较为出色的信号连接。

荣耀 Magic2

麒麟 980 在基带性能上更进一步,处理器首发支持 LTE Cat.21,下载速率最高提升到惊人的 1.4Gbps,麒麟 980 基带不仅仅是速度快,技术方面也是明显进步,支持 4x4 MIMO 多入多出、三载波聚合、256-QAM 调制也都是当前最先进的 4.5G 技术。可以进一步优化通信效率,打电话、移动上网不仅快还更稳定。

双卡双通双 VoLTE 技术

近期 iPhone Xs/Xs Max 再陷 " 信号门 " ,网友反应手机出现了一些机型信号差,信号不稳定的问题,猜测可能与英特尔基带有关,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就这一问题做出答复。

荣耀 Magic2 除了信号方面优势外,该机还可能搭载石墨烯技术,在散热和电池耐久性上将会有更好的体验,快速散热会让手机保持良好的状态,充分发挥手机性能,耐久性上主要表现在手机电池不会因为手机的上时间实用而老化。

快充充电头(图源充电头)

除此之外,荣耀 Magic2 的爆料还包括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以及 40W 超级快充。麒麟 980 处理器的加持也让手机性能更加强大。据悉荣耀 Magic2 将于 12 月 16 日发布,它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Honor)是华为旗下在 2013 年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彼时,由小米开创的互联网手机模式风头正盛,厂商们看到了这种创新模式的潜力,荣耀、一加、INUI、努比亚等的互联网子品牌在这段时间相继成立。
新零售
继全新滑屏结构、麒麟 980 芯片、屏下指纹及全新 40W 超级快充之后,今天,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在与腾讯科技的对话中再爆实锤:荣耀 Magic2 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新零售
8 月 30 日,荣耀总裁赵明在荣耀 Play 海外发布会中,为我们展示出了荣耀 Magic 系列全新旗舰手机荣耀 Magic 2。荣耀 Magic 2 采用了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它的屏占比超过了以往所有的荣耀手机,底边...
新零售
8 月 30 日,荣耀 Magic2 在海外的意外曝光一时间成为行业最热话题,尤其其屏占比近 100% 的 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更是引来一众友商纷纷前来蹭热度。而荣耀总裁赵明 " 友商集体跑偏,全面屏只是荣耀 Mag...
新零售
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蓝鲸TMT采访时透露,荣耀7X的销量1500万量左右,8X预期超过7X,目标定在2000万。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