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格力手机入网工信部:颜值在线吗?

新消费
2018
09/29
0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IT 之家从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一款新的格力手机入网,型号为 G0345D,一起来了解以下。

资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 18:9 全面屏,5.99 英寸屏幕,2160×1080 分辨率。2.15GHz 的处理器(可能为高通骁龙 820),4GB 内存,64GB 存储。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电池 3160mAh,尺寸 157.2×74.5×8.0mm,重量 165g。

设计方面,后置双摄和闪光灯、后置指纹识别纵向排列在背部中轴线之上,底下有格力 logo,后置双摄凸起于后背。配色方面,提供了黑、白、灰、青四种颜色。

那么,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还在线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经济全球化也势必带来竞争的全球化,在智能手机行业,苹果、三星等外国品牌的地位逐渐开始受到国产品牌的围剿,呈现的焦灼之势在全球众多市场都有所体现。在埃及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除三星、苹果和印度本土...
新零售
在努比亚 Z18 发布之前,努比亚连续数月都没用动静,让牛仔们苦苦等待。现在努比亚 Z18 手机,努比亚的动作开始变多,不仅有消息称新一代红魔游戏手机即将,而且还传出了双屏旗舰努比亚 Z18S 发布的消息。
新零售
苹果在不久前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A12 Bionic(A12 仿生)芯片,苹果号称这是业界首款 7nm 芯片。A12 Bionic 包含六核 CPU(由两个 " 性能 " 核心和四个 " 效率 " 核心组成),一个四核 GPU...
新零售
近日,荣耀产品业务部总裁熊军民表示,在即将到来的荣耀 Magic 2 上将使用石墨烯电池技术,这是 Magic 2 的又一大亮点。此外,他还表示,将荣耀 Magic 2 打造成真正的科技理想主义产品是荣耀的目标。
新零售
3.2 英寸屏幕、分辨率 320 × 480、528MHz 的单核心 ARM11 架构 CPU、192MB 运行内存、256MB 内置存储空间、315 万像素自动对焦单摄相机,支持 3.5mm 耳机插孔和 TF 卡扩展……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