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五千万账户被黑客攻击

新消费
2018
10/08
2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报道,9 月 30 日,Facebook 五千万账户被黑客攻击,其中包括创始人扎克伯克以及数位高管的账号。

小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我们正在积极严肃地应对,我们需要采取更多主动措施。

另外两个账户被黑的高管分别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雪莉 ·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与欧洲副总裁尼古拉 · 孟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

黑客攻击事件暴露几小时后,加州的 Carla Echavarria 和弗吉尼亚州的 Derrick Walker 等用户即针对 Facebook 发起集体诉讼。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信又更新了,这次更新的内容还真不赖,不过部分功能是 iOS 版才能提前体验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版微信带给我们那些好玩的东东吧。
新零售
此前,马斯克称将特斯拉进行私有化,随后又表示停止私有化进程,这引发 SEC 不满,SEC 将起诉马斯克,但上周末,马斯克称将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随后称特斯拉业绩即将转负为正。特斯拉受此鼓舞今天开盘...
新零售
今天,可能是马斯克这个当代钢铁侠最为落寞的一天,这一天,马斯克选择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马斯克涉嫌证券欺诈的诉讼达成了和解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显示,马斯克将在 45 日内卸任特斯拉主席,未来三年内...
新零售
" 十一出境游的盆友,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免单。这是我们感谢大家把支付宝带向全球的一点小心意。没出去浪的朋友更要注意了!!转发本条微博,我会在 10 月 7 日抽出一位集全球独宠...
新零售
从今天开始 2018 年诺贝尔奖各奖项得主将陆续揭晓。从 1901 年到 2018 年,诺贝尔奖已经走过 117 个年头,不过今年并不会颁发诺贝尔文学奖,2018 年诺贝尔奖只颁发给生理学或医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和...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