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整改新举措:筹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

新消费
2018
10/08
23:0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三个月内连续出现两次命案,再加上各种安全问题频繁暴露,滴滴出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官方也拿出了诚意,连续推出各种整改措施。

今天,滴滴又发布通告,宣布正积极筹备建立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共建,借助 " 外脑 " 的智慧和专业,在安全风险防范和安全事件处置等方面为滴滴破题指导,帮助滴滴持续提升安全建设能力。

这也是继 " 线上意见征求 " 和 " 社会各界系列恳谈会 " 之后,滴滴近期推出的第三个社会共建举措。

滴滴表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计划每年召开不少于 5 次会议,委员可通过专题研讨、项目函审、课题合作等方式参与共建,切实帮助滴滴进行平台治理、推动落实安全整改措施并给予专业意见和指导,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的产出成果也将公布给社会公众。

滴滴将通过定向邀请、自荐和推荐等多种方式,面向社会各界诚邀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犯罪心理、信息安全、刑事治安等多领域的专家加入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

滴滴需要的帮助和支持如下:

- 安全战略规划智力支撑

- 各级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审议

- 重大安全项目可行性评估

- 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建设咨询

- 重大安全事件应对处置建议

- 安全研究及学术交流等支持

滴滴整改进展:

9 月 29 日:真诚感谢大家发来的 69301 条意见和建议

9 月 28 日: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应急保障通告及出行提示

9 月 27 日:滴滴坚决拥护整改要求,持续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工作

9 月 26 日:滴滴加强安全运营保障及安全功能升级进展

9 月 14 日:滴安全大整治阶段汇报暨恢复深夜服务公告

9 月 13 日:为保障出行安全,滴滴司机安全培训计划全面升级

9 月 4 日:滴滴出行启动安全大整治 9 月 8 日至 15 日暂停深夜服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各项乘车安全措施实施近一个月后,昨日滴滴公布了整改效果,表示车内冲突大为降低,全程录音的功能也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新零售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结束,相信出去游玩的小伙伴大都遇到了堵车的情况,在杭州开网约车的孙师傅就因堵车被滴滴平台判为作弊。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日前,滴滴召开了乘客意见征求会,滴滴CEO程维、总裁柳青、CTO张博等一众高管参加,对于乘客关心的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表示,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
业界
9月20日,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市值达到3994.89亿港元,超过小米和京东,在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中排名第四。
业界
9月27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