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神器 TWRP 再添适配机型 三星 A7 上榜

新消费
2018
10/08
23:0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对于喜欢刷机的朋友来讲,TWRP 几乎是第三方刷机的首选软件。根据 TWRP 官方最近的消息,它们新增添了三款适配机型,分别是:三星 Galaxy A7(2017)、Moto G6 Plus、Moto X Force。

刷机,手机方面的专业术语,是指通过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换手机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语言、图片、铃声、软件或者操作系统。通俗来讲,刷机就是给手机重装系统。刷机可以使手机的功能更加完善,并且可以使手机还原到原始状态。

TWRP 官网

这三款机型均是饱受好评的手机,三星 Galaxy A7 也是一款爆款设备。它正面采用一块 5.5 英寸 SuperAMOLED 魔焕炫屏,分辨率为 1920X1080 像素的 FHD 级别,显示效果不错。采用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康宁迄今为止抗损性能最好的盖板玻璃。坚韧品质值得信赖。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包含 LED 补光灯,及其对应的 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 64 位主频 1.5GHz 骁龙 615 移动平台,以及 2GB RAM+16GB ROM 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 Android4.4 系统。

下面是三款手机的 TWRP 官方下载地址链接:

三星 Galaxy A7 下载链接

Moto G6 Plus 下载链接

Moto X Force 下载链接

最后提醒大家,刷机有很小的几率会使 Android 手机出现系统被损坏,造成功能失效或无法开机,因此刷机的朋友,请慎重点考虑才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首款 QLED 8K 量子点电视售价已经公布,85 英寸版本价格为 1499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 万。
新零售
10月8日电 日前,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宣布:将为奥迪全新的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e-tron,提供7英寸OLED显示屏。
业界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新的Galaxy P系列,并将发布Galaxy P30系列新手机。但最新的爆料显示,该机将加入Galaxy A系列。
手机
在全球5G系统设备市场上,三星是一位老江湖;但是在国内的舞台上,三星却是个新面孔。
业界
9月28日消息,三星电子正寻求外包面向中国市场的中低端智能手机产品线的制造。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