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pple Pay 即将登陆沙特阿拉伯

新消费
2018
10/08
23: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 Appleinsider 的报道,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即将登陆沙特阿拉伯,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沙特阿拉伯的主要支付系统 MADA 今天也确认将支持 Apple Pay。

据沙特阿拉伯 Apple.com 报道,在沙特支付网络(MADA)的支持下,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即将推向 3200 万人口。

这一消息在 MADA 的今天推文中发布,他们表示 " 沙特支付网络宣布将很快在沙特阿拉伯推出 Apple Pay"。

Apple Pay 目前在近三十个国家 / 地区推出。Apple Pay 2014 年 10 月在美国推出,之后登陆了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新加坡,瑞士,法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瑞典,芬兰,丹麦,俄罗斯,新西兰,巴西,波兰,爱尔兰和乌克兰。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该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推出。在接受印度报纸采访时,苹果公司的 Eddy Cue 证实有印度的路线图,但没有给出发布日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没有太大的亮点,此前大家很关注的低配廉价 iPhone 根本就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廉价,反而新品还继 iPhone X 之风让价格继续走高。再加上 iPhone XS 系列发售之后的信号问题,机身...
新零售
" 捷径 " 是苹果在 iOS 12 中推出的一项实用的自动化工具,随着版本的更迭,它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向开发者推送了捷径 2.1 Beta 1 进行测试,这一版本也带来了不少的新...
新零售
毫无疑问,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是苹果对其 iPhone 产品线的一次重大升级。凭借更好的摄像头、更快的处理器和全面升级的规格,苹果声称 2018 年的 iPhone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
新零售
一直以来,在 iPhone 上输短信验证码一直都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因为系统不会像很多安卓机一样自动识别出来、省去手动输入的麻烦。
新零售
新一代 iPhone XS Max、iPhone XS 本该没什么硬件 " 抽奖 " 的事情,硬件出奇地统一,但偏偏就栽在了通信信号上,作为手机最核心功能,iPhone 居然做了 11 年还做不好?大家理所当然地把问题归咎于苹果偏...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