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这个新功能完爆安卓!升级后体验直线上升

新消费
2018
10/08
23:1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在 iPhone 上输短信验证码一直都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因为系统不会像很多安卓机一样自动识别出来、省去手动输入的麻烦。

在 iOS 12 测试版中,苹果终于改进了这个功能,我们在短信界面中终于可以手动拷贝验证码,然后在对应的 APP 或网站界面粘贴即可。

但是,和部分安卓机直接在通知栏截取相比,iOS 12 还是麻烦了点。现在,好消息来了,在 iOS 12 正式版中,短信验证码读取功能进一步优化,收到带有验证码的短信后,验证码会出现在键盘的上方,直接点击即可自动填充,便捷程度直线上升,甚至超过了很多搭载国产定制系统的安卓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验证码填充完毕后,这条短信会自动标记为已读,不再会出现角标和未读标识,对强迫症而言,这个设计算是很贴心了。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是苹果对其 iPhone 产品线的一次重大升级。凭借更好的摄像头、更快的处理器和全面升级的规格,苹果声称 2018 年的 iPhone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
新零售
新一代 iPhone XS Max、iPhone XS 本该没什么硬件 " 抽奖 " 的事情,硬件出奇地统一,但偏偏就栽在了通信信号上,作为手机最核心功能,iPhone 居然做了 11 年还做不好?大家理所当然地把问题归咎于苹果偏...
新零售
账号被盗、个人信息泄露、网站用户数据被窃 …… 我们都或多或少地经历或听说过这些问题。要保护个人数据,做好密码管理是最基础的步骤之一。而一个方便好用的密码管理工具,可以让管理密码事半功倍。
新零售
近日,在 iPhone XS/XS Max 上市后不久,便有大量网友反映,iPhone 新机的 LTE 及 WiFi 连接性能并不乐观,常常出现信号搜索不到的情况。无线技术网站 WiWavelength 做出了信号测试,并且公布了测试结果:...
新零售
毫无疑问,3D Touch(三维触控)一直是 iPhone 最关键、最标志性的功能之一。早在 2015 年苹果正式将其带到 iPhone 6s 上时曾表示,3D Touch 让 iPhone 能够感应到用户按压屏幕的力度,而这种可以让你与手...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